我想上帝留給人類最大的問題就是感情問題吧!偶然間看到這則,覺得內容分析的很透徹,轉發來這給有緣看到這篇文的人,希望大家都可以追求得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可以找到與你一起執子之手,白頭到老的牽手!


400x200_pas-rompre.jpg 

1. 婚前性行為

咱別在道德層面上討論這個問題,這不是單方面的事情。 當黃金檔電視劇裡都充斥著同居的片段;各類公共媒體上都有夢幻人流之類的廣告,我們不得不試著理解這件事。 婚前性行為能帶來什麼? 對於女性來說,除了感情可能變得更親密之外,心理上的變化更多吧! 你或許開始徹底的依賴,敏感,矛盾,沒有安全感。 他忘了一個紀念日,你在想他是不是玩夠了不在乎我了? 他談話時多說了別的女人幾句,你在想他是不是厭倦我變心了? 他生氣時吼了兩句,你在想我沒有給他之前他從不會這樣的…… 回家見到自己的父母,你小心翼翼隱藏不讓他們知道你已經不是女孩;偶爾一次沒有安全措施,你開始戰戰兢兢祈禱趕快見到每個月的好朋友…… 你有很多理由選擇和他上床,最重要的是你愛他,你想要用身體表達;而不是寂寞之類的不靠譜理由…… 做愛之後你可以小女人的倚在他懷裡說:『人家是你的人了,要對我負責任哦!』但也僅限於此,千萬不要覺得你必須嫁給他。你應該自己對自己的選擇負責任,而不是指望別人對你的行為買單!在結婚前,你應該讓自己保持獨立的心態,不以妻子自居來介入和管制男人的生活。但你們如此親密之後,你卻有了條件來更真實的了解這個男人。

如果以下情節出現,你應該好好考慮這個男人了:

讓女人吃事後藥,說是你的安全期,說自己會控制在體外。

我不相信會有那樣純情到不知道保險套怎麼用的男人……口口聲聲說愛你卻讓你婚前懷孕,甚至還要去流產的男人,起碼說明他不夠負責任。主動用保險套是男人該做的事情。 你有很多方法保護好自己,有一次兩次僥倖可能,不可能次次都好運氣,如果你縱容一個隨心所欲的男人,那麼在自己去手術室外等流產手術的時候,就別流眼淚別怨恨誰。曾經聽說有女孩連續七次人工流產,太可怕了……流產會上癮嗎?沒錢買保險套?沒錢買事後藥嗎? 這個男人不好使。或許很多純情 MM 會覺得這事難以啟齒。但自己的身體總不會騙自己,他是否太粗暴,太不顧你的感受,太……快……?不要讓自己那麼委屈,如果彼此溝通仍讓你覺得做愛這件事很可怕很難受,那麼還是分手吧!性福也很重要啊! 一個男人愛不愛你,在你人工流產之後的反應就一目了然了!不希望女孩子都走到這一步了才看清楚,但如果這樣能看清楚一個男人,也未必是件壞事!

310x200_woman_10.jpg 

 

2. 同居性行為

說完了說同居,拍子其實很含蓄的呀!這這這正好相關,乾脆一起說了吧!我比較不支持婚前長期同居。 以怎樣的名義同居呢?寂寞?這個理由實在無語…… 試婚?你覺得你有權利選擇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但是請不要覺得你選擇的開始必須得到你想要的結果。偶爾生活在一起幾天是甜蜜的,天天生活在一起可就不美妙了!戀愛與婚姻是大大不同的!不要急著把自己推進婚姻生活模式裡。你有大半輩子的時間和一個男人生活在同一屋簷下,何必非要早那麼一兩年與他朝夕相對?有自己空間,有自己的朋友圈,有獨立的性格,這些都比同居重要些。情願為他放棄自己的圈子,而他開始覺得你讓他沒了自由;你努力學習新廚藝下廚做晚飯,而他卻更願意跟哥們在路邊攤喝到醉才回家;你給他洗衣服收拾房間,而他開始抱怨整天看到你素面居家不光鮮;你想結婚是早晚的事,而他想結婚是也許的事;你想此時和他生活是在婚前體驗磨合,而他想這時候快樂就好,何必想結婚那麼遠…… 童話裡王子和公主從此生活在一起,切記!這個不是結局!這只是個開始。接下來不是童話了,是柴米油鹽醬醋茶…… 即使他無數次和你承諾會娶你,在沒有進入聘娶程序之前還是不要太當回事。在婚前,不要把自己當他妻子,不要為他做很多很多妻子該做的事情,比如:洗衣做飯、打掃房間、懷孕生子……

3. 見家長

以上姐妹們可以深入探討的。現在換個口味輕的。婚前見家長是必須的,婚姻這件事有父母支持和肯定是很必要的。咱不說那些出現在勵志劇偶像劇裡興風作浪的家長。你可以覺得愛情是倆人的事兒,你嫁的是他而不是他的爸爸媽媽,嫁他的是你而不是你的爸爸媽媽……以後受傷了你可別跟自己父母哭訴,他媽媽為難你的時候可別有怨言,你受委屈了可別想著拉娘家人砸場子…… 在感情差不多的時候,帶他回家見見你的父母,讓老人家給你把把關沒錯。 父母對他的反面評價你別急著反駁,你要相信老人家大半輩子積累下來的犀利眼光。 跟他去他的家裡見見他的父母。 看看他的家庭環境和未來的公婆,如果對方二老有意見,讓他告訴你,看看你能不能接受。 如果條件允許,在婚前讓親家雙方見個面,沒有結婚前,一切都好說,還可以修正,這比結婚後雞飛狗跳的好。 下面的情況出現,別急著結婚了:

雙方父母有一方強烈反對。 不管是啥理由反對,你問問自己必須跟他死磕麼? 你有可能改變反對的局面麼?

他的父母不友善。 在關鍵時刻,父母都是向著自己孩子的,若是他們言語尖酸,不明事理,不講道理,你也別跟他們著急上火一般見識。 婚前就對兒子女朋友勢力刻薄的父母,內心絕對不 Nice,你嫁過去少不了滿腹委屈。 以後難受了上論壇發帖子說起來都只會被人家說,你從婚前就開始忍,實在很北七。

他的家庭環境不是你能接受的。 一方面是物質環境,一方面是親情環境。 如果你們生活在城市,和他一起回農村老家過年時可別嫌棄那裡不衛生,說自己沒見過那樣的;別在婚後才發現他原來有個那樣不和睦不和諧的家庭環境,一堆糾結的家庭紛爭能寫成部300萬字的倫理小說。 他經常跟你轉述父母的話。 這裡轉述的不是好話,而是比如我爸媽覺得你不應該怎麼怎麼,我爸媽覺得你應該怎麼怎麼……諸如此類。 先不說他爸媽說的對不對的吧,這麼一位總把爸媽說的話搬出來教育你的男人不能跟。 典型的和稀泥男人,以後少不了婆媳不和

4.房子

當你們想著結婚,不得不考慮房子。 這事挺重要的,必須與他達成共識。 你追求物質沒有錯,但是去苛求一個暫時沒有物質的男人滿足你就不對了,你大可以為了自己的慾望換個男人,而不是一邊捨不得他給你的愛,一邊埋怨他錢不夠多。 你真的可以嫁一個暫時沒有房子的男人,但是問問自己他有能力給你一個家嗎? 你想要的家是什麼樣的? 想要的生活是什麼樣的? 他的性格如何? 他的起點如何? 他能滿足你對家對生活的想像嗎? 婚姻生活很現實,絕對不是有情飲水飽。 婚前你可以勇敢又堅強,你和自己說,只要我們自己努力,什麼都會有的! 那麼請你堅持下去,想想你的男人憑什麼讓你如此堅信不移。 不要嫉妒別人家房子很大,不要羨慕別人有私家車,不要懊惱自己沒鑽石戒指…… 出現以下情況,別急著結婚了:

必須和一方父母同住。 不管是誰的父母,都會看別人家的孩子不順眼。 你們是否真的有能力處理好婆媳關係或者翁婿關係? 盡量想辦法與父母分開住是最好的。 雙方家庭因為房子談不攏。 大多數人都需要父母幫襯著買房子,而這買房還有裝修的錢應該誰出是沒法說清楚的。 要記住父母願意幫你們是情分,不願意幫你們也是本分,不能覺得父母欠孩子的。 養這麼大了就夠了,還要逼著父母拿養老錢給自己買房子結婚,於心何忍。 別和父母們算計太多,願意給錢的要領父母的情,幫不上你們忙的不能腹誹中傷。 如果兩邊老人覺得對方家裡出的少了,那做兒女的別兩頭亂傳話,試著找平衡點而不是兩邊煽風點火,最後婚結不成,還結下大樑子。

房產證名字鬧意見。 說實在的,這名字真不是特重要,誰也不是剛準備結婚呢就奔著離婚去了呀。 原則上來說,誰出錢誰做主,如果你老公一個人付全款,那他寫成自己媽媽名字也無所謂的。 如果你也付了錢,那麼需要證明這個是共同財產,具體做法可以諮詢專業法律人士。 男人的情話不如房產證上的名字有安全感,呵呵。

5. 一起旅行

這件事情我覺得每對婚前的情侶都該經歷。 兩個人去一個彼此都陌生的地方旅行,是一件很考驗感情的事情,從旅行的細節能基本看出你們是否適合在一起生活。 在結婚前,不要使勁想著旅行太浪費,要省錢買房子。 當然一個節儉的女人沒什麼不好,但你總應該在自己最美的年紀裡擁有一段輕鬆美好的記憶,和愛的人去旅行就是最好的選擇之一。 看看以下的表現:

a. 旅行計劃。

當你說要一起去旅行:他說沒錢,或者說哪兒也不好玩;那麼他一定不是一個愛生活的人,結婚後肯定不會給你小禮物小驚喜,而你想想自己是不是能接受和這樣一個男人生活一輩子。 然後,旅行前各項準備能觀察一個男人做事的規劃和細緻程度。

b. 旅行花銷。

旅行中很能考驗一個人的消費習慣。 這裡要看看他是否算計各項花銷並試圖讓你來承擔部分,一個連愛人的錢都隨時算計著的男人我很鄙視。 錢不多可以坦白講,可以省著用,但他算計著自己買單是不是吃虧了就很掃興了。

c. 生活習慣。

各種生活細節都能讓你更了解身邊的男人。 一起住在酒店他怎樣表現? 是否有讓你難以忍受的習慣? 比如:打呼、不刷牙之類……出門的時候他是否能快速收拾好自己的行李而不是一團糟的往包包裡塞? 一個讓自己的生活很有條理的男人大都是做事認真可靠的。 他是否會注意你喜歡的小東西,為你買一份或許很便宜的小禮物。

d. 旅行情緒。

這點很重要。 其實出去旅行很少特別滿意的,會有各種突發狀況,可能路途勞頓,語言不通,風景不美,食物難吃,黑店被宰……當你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時,他怎麼表現呢? 他是否能樂觀的面對,積極的解決,並試圖讓你也快樂起來? 爬山的時候他是否願意替你背包? 太陽太曬時是否願意提醒你遮陽? 一個好男人應該在只有你們倆的時候無條件的保護你,讓你充滿安全感。 吵架頻率不能太高,慪氣時間不能太長。 吵架不管怎麼說都是傷感情的事兒,倆人吵不出樂趣來的。 如果你們總在吵架,那你冷靜下來的時候要想想為什麼會這樣,有沒有可能改變。 一個總和你發火或者總讓你滿肚子火的男人真的不能要,別覺得應該是這樣的。 他的脾氣不好,或者你的脾氣不好,這些都有可能,但倆人既然相愛就應該有一份起碼的默契,每次吵架有一個人能忍一下讓一步,別總是盡情盡興的大吵大鬧,什麼感情都禁不起這樣折騰的。 別吝嗇道歉和原諒。 如果一件事情是你錯了,那麼就趕快道歉,死皮賴臉一點真沒什麼丟人的,小女人坦蕩盪嘛!你都撒潑耍賴罵完他了,道個歉也沒什麼損失呀! 同樣,如果是他錯了,他膩膩歪歪跟你說我錯了之類的時候,別猶豫,趕緊原諒他,別翻舊賬,別追究,別得理不饒人,別非在這時候想著扳回一局。 你可以很正經的跟他說:『好啦!我原諒你!』 當然啦!下次鬧彆扭的時候你可別又把他以前做過的錯事全挖出來說一遍。 人家祥林嫂那麼慘的事,聽多了的人也會受不了呢!你翻出來的能有多慘啊? 有的話題不能碰。 總為同一件事情吵架是最讓人鬱悶的。 倆人都是有個性的人,總想讓對方接受自己的觀點,但是相處久了,你總會發現你倆在某些問題上是有根本分歧的,誰也不可能改變誰。 那麼,你們最好小心一點,躲開不能碰的話題,非原則的問題你能包容就包容,原則性的問題可就涉及人生觀價值觀了,那個不能忍,吵也白搭,咱們不如考慮考慮吃個分手飯。 這麼別彆扭扭結婚的話,可就不是吃分手飯能解決,還得分財產分孩子,多要命啊…… !

遠離打女人的男人。 雨中的貓小姐在前些日子就這個話題發過帖子,拍子很贊同。 你必須做一個有底線的女人,被打就是一條不能碰的底線。 別給男人一次又一次的機會幻想著他會改,離遠點才是正途。 當然啦,或許有人喜歡 SM 的調調,拿皮鞭打來打去很 Exciting,那麼就隨便吧…… 各位 MM,現在不流行野蠻女友了!男人在剛中丘比特箭犯暈的時候會覺得你耍小性挺可愛女人的,但時間長了可就膩味了。 別總把自己當成長不大的小女孩,誰也不天生就欠誰的,彼此理解和包容才是婚姻的基礎。 By The Way,韓劇看多了真不行,還不如看櫻桃小丸子呢…… ?

curvy_curve_woman.jpg 

6. 分開一下

你們是否分開過至少倆星期? 當然不是說異地戀啦! 在穩定的戀愛期間,彼此分開一段時間是很重要的。 在結婚前,你需要鍛煉自己,不依賴不黏糊,適應和他保持距離的生活。 女人都有控制慾。 在他愛你的時候願意遷就你滿足你,但不意味著他會一直這樣,特別是在結婚後仍然保持這樣,所以,你要懂得控制自己而不是控制他。 偶爾給彼此一點時間和空間,看看他的表現。 有以下表現的,別著急結婚了:

a. 他不主動聯繫你。

即使分開不見面,總有手機電話在,而他如果一聲不吭不理你,不是一兩天,而是天天從早到晚都不讓你覺得他在想你,那麼別理他了,趁機淡出他的生活好了。 一個再忙再累的男人,總有時間刷牙睡覺上廁所吧,而想你只需要一秒种,告訴你他想你只需要一分鐘,他沒時間是理由嗎? 他只是沒有那種心情想你,而你,是否願意接受和理解他呢? 他或許過了半個月回頭跟你說,親愛的,我不是不理你,我是不得已,怕你為我的事擔心……別原諒他,他已經讓你擔心了半個月還和你說怕你擔心,這能信麼?

b. 你難以自制的黏糊他。

你不停的發信息問他在幹嗎,不停的打電話想聽他的聲音,他不回短信你懷疑他故意冷落你,他不接電話你懷疑他在做壞事兒;你逼著他跟你報告一天都做了什麼;你跟他抱怨昨天還有晚安吻,今天怎麼忘了 MUA 一下就掛電話……想他真的沒啥錯,但是太密集的想念也會帶來壓力。 或許他真的在忙,真的不方便回應你,真的很累,真的一時心情不好……試著讓自己平和一點,在環境適宜的時候撒嬌發嗲,多放重心在自己的生活上,而不是過多的關注他。 婚前尚且不能接受他偶爾的冷淡,婚後可怎麼辦? 打算 COS 怨婦嗎?

c. 他發了瘋的緊盯你。

這個不用說的太多了,男人黏糊起來也是很要命的……

7. 吵架 生氣,吵架,是對情侶就少不了。

不見得非是勁爆的大場面啊!咱就說說日常的嘔氣鬧彆扭吧!筆者不是一個能吵的起來的人,雖然平常伶牙俐齒的貧嘴個沒完,但生氣的時候腦袋會僵,舌頭會打結,氣鼓鼓的反而一句話說不出來,就想著不理他不理他,躲開他躲開他。 然後呢,自己一個人在心裡梳理邏輯,用各種言語反擊他,幻想著他被我說的啞口無言的樣子……真要命……

8.他的朋友們

人家說:『要了解一個人,可以看看他交的朋友。』 這句話很有道理!俗話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你該看看他的朋友都是什麼人,看看他與朋友相處的態度。 一個男人有好多女性朋友,別相信他說什麼姐姐妹妹普通朋友,用得了那麼多麼?男人女人不曖昧點能當朋友嘛?這樣的人小心一點,他頻繁聯繫的女人絕對不只是乾妹妹,你想和他結婚前,請先確認他天天聯繫的女人只有你。一個男人以你為中心,你似乎聽他說過自己沒有任何朋友,這樣的人小心一點,他不是自閉就是佔有欲極強,一般分手時以自殺相威脅的就是這類人了。 一個男人總在批評周圍的人,背後說別人壞話,他似乎沒有知心朋友,或者他叫做朋友的全都是什麼都不如他的人,他說別人這個不好那個不好,這樣的人小心一點,他不是自負就是自卑,肯定很自私,相處久了會看你也不順眼,趁早離他遠點,別受刺激。 一個男人有好多朋友,整天有飯局,整天幫哥們的忙,給哥們花錢比給你大方的多,這樣的人小心一點,他有江湖氣,他需要哥們們給他存在感,他不見得不愛你,只是你無法替代哥們帶給他的豪氣乾雲肝膽相照感覺。 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你會比較辛苦,結婚前想好自己是否能真的不在乎他那些哥們當你的情敵。 別等結婚了卻開始逼他離開他的哥們,那可就只有吵架折騰鬧離婚的份兒了…… 一個男人在朋友面前總愛數落你,這樣的人小心一點,他很自我,自私,不是一個懂得珍惜的人。 一個男人有你接受不了的朋友,不管是為啥接受不了,你都想想你的男人為什麼能接受他? 是不是你了解他並不深? 一個男人自己整日與朋友聚會,卻從不願帶你參與,小心一點,他不把你帶入他的圈子大概根本也就不打算對你負責任。 與男人在一起的時候,盡量不要批評他的朋友們,實在憋得難受說一句也就夠了,千萬別自以為是的使勁說。 當著朋友們的面,你要對自己男人好一點,不管在家是怎麼樣,在外人面前給他點兒面子,溫柔得體,以後你倆真有彆扭的時候,他的朋友們都會覺得你肯定沒錯。 想吵架也忍著回家吵,絕對不可以當眾耷拉臉,讓一堆人跟著不知所措,除非你是計劃好在這時候跟他決裂讓他難堪了。當然啦,別在眾人面前恩愛過頭,特別是吃飯的時候,倆人膩膩歪歪演出『嘔』像劇,實在……難說。 最重要的,你也要多關注自己的朋友們。 多和姐妹們聯繫,多約姐妹們一起逛街8卦吃東西,你的世界還有閨蜜,而不是只有一個臭男人。 有的過去不能忍:

他總跟你提他的前女友,跟你說他有多麼愛前女友,跟你說他為前女友做過什麼事兒。 這樣的男人有毛病,拿的起放不下,十有八九自詡情聖,自命不凡。 他看要是一邊追求你一邊跟你說這些,那趕緊的踢飛他,別跟他浪費時間。 他明確和你說他愛的只有前女友或某個得不到的女人。 別以為他情深種種,別母性大發愛上這樣的男人啊,圖個什麼啊!咱都不是受虐狂,你跟他耗時間幹嘛呀?他真的和前女友藕斷絲連。 或許他們分手分的特哀怨,以至於不能釋懷,仍然保持超出正常範圍的聯繫。不得不說女人那天生靈異的第六感,玄妙的很,有時候就是能抓住蛛絲馬跡從而發現他為啥經常在打電話,為啥總有理由不和你約會,為啥總說無所謂,為啥人在你身邊心卻不在……這種時候別太難過,慶幸你自己還沒嫁給他,早點離開比較好。 實在氣不過的你乾脆上論壇發帖子,讓充滿八卦精神的網友們為你出謀劃策分析一番……

9. 每個人都有過去

愛情是自私的。 你希望自己是他的唯一,這很正常;但你們畢竟不是青梅竹馬來的,在你之前他或許有幾個 EX-GFS。 這真不怨他!他偏就有那麼點兒迷惑眾生的本事,你不也著了他的道麼? 大家都不是純情初中生了,就不許人家內心有過點粉紅色回憶嗎? 他不說的過往,你也不要使勁問個沒完。 過去一片空白的男人不見得懂得珍惜,過去豐富多彩的男人也不見得就是濫情。 有的人有感情潔癖,一想到自己愛的男人曾經愛過別人就百爪撓心,鬱鬱寡歡。 如果不小心看見 EX 送的小玩意,或者和 EX 的合影照片,堅決要男人扔掉、毀掉,灰都不許留! 甚至開始當起偵探來,千方百計去窺探他的簡訊記錄、通話名單等等,一再確認他們沒有藕斷絲連才行。 這真沒必要,你跟他那些過去較個什麼勁啊? 要知道,現在在他身邊的是你,做他女朋友的是你,跟他談婚論嫁的是你,就那麼沒信心非覺得自己比不上過去嗎? 但是,如果他對過去的位置放得很高,或許你發現不了。 有的男人把過去釋懷,放在聯絡人裡和你聊起關於她的事光明正大;有的男人偷偷存在你看不見的地方,說起關於過去閃閃爍爍。 如果發現了以前的那位在他心目中不可取代的位置,請斟酌你以後是否能夠一直承受這樣的感情。

10. 他說………

談戀愛嘛!就靠說話才能談呢!越是酸甜肉麻感天動地的話,越能製造魅惑氣場,把女孩們迷得七葷八素的。

女人天生就是愛彆扭。

男人說真話她聽起來像假話,男人說假話她非當成真話,男人回答快了她覺得敷衍,男人回答慢了她認為是心虛……呵呵,當女人不就這麼點兒樂趣嗎?不累心不成活。

花邊情話。

我永遠愛你! 我不能沒有你! 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你! ……這類話真的很好,戀愛必備。 但你可別跟這類話較勁,永遠是說說就到的嗎? 什麼都在變,感情也會變,當你覺得他變了的時候別去想他曾經說過什麼永遠永遠的。

美麗泡泡。

我以後要給你買間大房子! 我們以後去歐洲玩一個月! 我以後買保時捷給你!我以後要讓你當貴婦! ……這類跟他實際能力比較有出入的話明顯是在XX,

煽情必備。

你可以當真,可以憧憬,就是別太急著實現了。 你只要星星眼蘋果臉使勁點頭說:『我相信你!』就好了。 萬一哪天真的實現了,當然很開心,萬一等了三五年七八年都沒實現,你也別跟他提,繼續等著就是了。 如果你遇上一個整天整天說這類白日夢情話的男人,還是考慮考慮吧……他不給你吃也就算了,還天天饞你,這不是要命嘛!

實在家常。

我這週末陪你看電影! 我晚上給你打電話! 我明天送你上班! ……這類話大概最多最重要。 如果你的男人在這類承諾上經常出爾反爾放你鴿子真的需要好好考慮了。 他憑什麼連最基本的日常生活都規劃不好,答應的反复失效,很不負責任。能有什麼理由讓他不斷拿女朋友開涮啊……

蹩腳謊話。

首先,你應該信任你的愛人,沒有證據的時候不要亂懷疑他。 而面對赤裸裸的謊言,是無情的揭穿還是將計就計的接受? 如果是難以接受的欺騙,一定不能姑息,收集證據拆穿他!如果謊言無傷大雅,你大可以懶得追究,生活實在沒樂趣的時候再跟他玩心理遊戲吧…… 除了情話之外,你必須和你的男人有的聊,有共同語言,能為同一個話題展開深入,能就一件事情坦白溝通。 特別是在涉及家人、朋友、現狀、將來的具體事情時,你們必須能平和的交換意見,能達成一致。 如果你遇到一個在實際問題上根本說不到一塊兒去的男人,還是別給嫁他了。

11. 製造小快樂

前面都在說多少有些糾結的話題,咱換個歡樂點兒的吧!情侶之間剛開始的時候,一見面就 High 到不行,做什麼都開心,說什麼都心跳;時間久了,就不知道還有啥意思了。 約會除了吃飯就是吃飯,說的除了起床了就是睡覺了……他好像不愛你了,他不愛逗你開心,不愛跟你聊天,不愛找你玩;即使見面了他也總在說隨便吧!夠了吧!回家吧!……這真挺掃興的,不是一直都做什麼都高興的嗎?怎麼現在這麼無趣了?這真的別怪他!他不是情聖,很少有男人有那種天天給女朋友 Surprise 的天分。 他有點悶的時候,你上吧!畢竟,愛情是倆人的事情,你也該想辦法積極開展保鮮教育,不能讓愛情死氣沉沉下去。女人最善於作了。其實我覺得會作的女人大都有點情調的,只是必須聰明一點,把握好時機和尺度,大家作才是真的作。你一個人作,人家根本不吃這套,那就變成無情無恥無理取鬧了…… 趁他不無情不無恥你也不無理取鬧的時候,製造點小快樂,讓愛情輕鬆洋溢,這挺重要的。 有人喜歡猜心遊戲,喜歡什麼想要什麼就是不說出來,總希望男人能心有靈犀的猜到然後滿足自己。這有時候真是難為人了,人心隔肚皮呀……戀愛初期猜著玩挺快樂的,時間久了之後,你不如坦白一點,約會想做什麼,晚飯想吃什麼,禮物想要什麼,都可以直接或間接的告訴他看看。 這樣簡單不復雜的愛情不是更痛快些嗎? 以前筆者在熱戀期也曾有過,逼著男朋友寫情書,非要他天天說一遍愛我,非要他用情侶手飾,相識紀念、99 天紀念甚至 222 天這類變態的紀念日都要他慶祝一下……感情久了,就有了默契在,有時候不是很刻意的製造大動靜,照樣會心裡暖暖的。 當你們的感情雖然平淡平靜但不無聊不無趣的時候,可以考慮結婚了。 製造小快樂的方法有好多,大家一起交流看看?

12. 最好正常

不管愛情還是生活,最好的一種狀態就是正常,一切平穩有序,淡定從容。 不管是準備戀愛還是準備結婚,最好選一個你可以交往可以愛的男人,不要試圖挑戰常理。 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這不是自找麻煩麼? 有很多種男人是愛不得的,咱不說那些心理或性格有缺陷的極品男人,就說說最常見的吧!

劈腿男。

這類男人真是禁忌,千萬別跟他攪和。如果是戀愛,他遊走於倆人或多人中間只能說明他一個也不愛。也或許他和女朋友感情很久很好,找你只是換換口味嚐新鮮,咱何必委屈自己當點心呢? 已婚男人是最可怕的,一個能讓你死心塌地愛上的已婚男人十有八九不會為了你離婚的。 他有吸引你的一切本事就有足夠的理智對待婚姻。 除非你安心於當他的地下情人,若是試圖反身上位,基本上會換來男人徹底消失的結果。他甩掉你就像甩掉麻煩那麼果斷。 當然啦!一個為了你離婚為了你踢走下堂婦的絕情男人,你敢要嗎?早發現他的齷齪就要早些果斷離開,騙子時時有,男人特別多,被騙了別覺得自己特別慘,趁著清醒趕緊走,畢竟,愛情不是誰可憐一點就能得到的。 筆者雖然很喜歡關注小三大戰原配的狗血劇情,但是真的很同情在這類事件裡受傷害的女人。

13. 煙癮男人

筆者今天上午工作很忙,忍不住說些題外感受。今天早上在樓下超市買牛奶,路過貨架上的奧利奧餅乾,我很久沒吃這種食物了。大概是從大學畢業之後,甜餅乾、奶油、可樂、雪碧,都成了我的禁忌。每次看到這些東西我都控制自己不去碰,我和自己說垃圾食物不健康! 我想著吃那些食物會長胖,會脂肪肝、會糖尿病、會蛀牙……偶爾一次在飯店喝可樂也是充滿罪惡感,一邊喝一邊幻想著我吃了兩勺糖啊~兩勺糖~…… 我每天都在 Self-Control。上車不排隊會被鄙視,走路不靠右邊會被撞飛,上班遲到會被罵,工作拖拉會加班…… 然而我今天早上看著奧利奧知道:『吃一次甜食不會馬上變肥婆,也不會第二天就得糖尿病。』 每天堅守著一堆禁忌已經夠累了,我決定不健康一次,讓身體也換個口味。

我的身體我做主,而不是沒完的理論規矩,讓慾望控制身體的感覺,還不錯!女人需要偶爾失控,哪怕只是狠狠吃一次奧利奧。有煙癮的男人大都充滿壓力,缺乏安全感和歸屬感。 他們也知道煙會傷害身體,但卻寧願在一根煙的時間緩解身心,肺癌要等到幾十年後吧? 那麼遠的事他不想考慮,舒緩身體才是第一時間的事。或許你也試圖控制你的男人戒菸戒酒,你不厭其煩的跟他說不許抽煙、不許喝酒,而這收效甚微……不要沮喪!他不是不願意聽你的話,而是他打不敗壓力。 很多女人在選擇對象的時候都把不抽煙、不喝酒作為一項標準,一個珍惜健康和懂得自我控制的男人當然很好!不過此類男人或許不好接近或有其他極端傾向(比如:素食、潔癖),他們的心似乎總是藏起來,但願你有本事挖出赤裸裸的他。


轉自:http://luo.bo/29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