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主題以往都是影音網站流量沖高的招牌,今天帶來 4 隻柴犬見見大家,牠們的飼主覺得牠們實在太可愛!隨身帶著 DV 記錄下愛犬的每一刻!亦外捕捉到愛犬打瞌睡的逗趣模樣,引來超高點閱率!沒錯!就是最近網路上的超人氣動物明星,小小柴犬在「度姑」,網友驚呼好可愛!連 NHK 主播也驚呼:『啊!倒下去了,哈哈!」 丹麥網友:「我想送牠上床睡覺。」 另外 2 隻柴犬不甘風頭被搶,也拚命在雪地挖洞搶鏡頭,超過 400 支超「卡哇伊」的影片,主角是 4 隻柴犬,作者則是同一人。

柴犬飼主『松本守人』:「這是(小力)11 歲,毛色較淺的是(寧寧)6歲。」 務農的松本先生,每天固定要帶愛犬散步 2 次,最厲害的是可以一手牽 4 犬,而另一手拿 DVNHK 主播:「啊!這樣真辛苦,狗狗跑去啃高麗菜了。」 義大利網友:「聽起來真美味!」美國網友:「沒看過這麼養生的狗狗。

其實開始吵著要養柴犬的是松本先生的獨生女兒,不過最後負責照顧的幾乎都是松本夫妻,6 年前妻子過世松本先生更是把全部心力,放在 4 隻柴犬身上。NHK 主播:「喔!狗狗跑掉了,動作實在太快了。NHK 記者:「不過這種時候,松本先生會同時用 2 台攝影機。」 可愛又忠心的柴犬,不但幫助老先生走出喪妻之痛,也為更多網友帶來歡笑。(TVBS╱溫元樸 外電報導)

柴犬打瞌睡超可愛 Youtube 視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