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足球比賽進行的激烈,大家眾所皆知,但觀眾席也不惶多讓喔!球場觀眾席上現場 Live 直播春宮秀!美國一對情侶日前去參加職業美式足球(NFL)達拉斯牛仔隊(Dallas Cowboys)的比賽,在中場休息時刻,喝了啤酒的辣妹球迷跨坐在男友身上,瘋狂喇舌並掀開上衣露出胸罩,極盡所能挑逗男友。 從現場球迷提供拍攝到的影片分析顯示,這名樣貌身材姣好、滿臉通紅的辣妹,在酒精的催化助興下,一手還拿啤酒,而另一手也不得閒,在男友身極盡挑逗,隨後兩人便開始忘情喇舌,完全不顧旁邊球迷的眼光。

i1625183.jpg

辣妹跨坐在男友身上,兩人忘情愛撫接吻。(圖/取自 YouTube)

整段過程中連旁邊球迷也大聲叫好,女子還頻頻舉起啤酒。隨後她邊扭動身體邊拉開 T 恤,露出白底黑點內衣,男友看到實在「凍未條」,手也從女友的小蠻腰輕柔的慢慢往上撫摸直到胸部,辣妹似乎也沉醉在男友的愛撫露出相當陶醉的表情。最後辣妹送上一個 Kiss,才安分坐回椅子上,結束這場活春宮。(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i1625184.jpg

辣妹拉開上衣,露出白底黑點內衣。(圖/取自 YouTube)

i1625185.jpg

男友被挑逗到「凍未條」,也伸手愛撫辣妹,兩人皆相當陶醉。(圖/取自 YouTube)

大部分網站,此影片皆無法播放!本網站特地又找出來服務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