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結婚了嗎?還沒結?還是正要結?你有自己的一套標準或信念嗎?如果你正要走向婚姻的路,切記以下十點!

table_restaurant_date_candle.jpg 

1、男人找老婆的四大標準,重要程度依次是:外表、品德、能力、家庭背景;女人找老公的四大標準,重要程度依次是:能力、品德、外表、家庭背景。 女人最重要的品德是善良,男人最重要的品德是有責任心


2、兩人從相識到結婚一般要經過四個階段:

a、普通朋友階段

b、普通男女朋友階段:俗稱:曖昧階段,有了男女關係,但彼此是自由的;

c、戀人階段:就是道德規範的一對一的男女關係,雙方進入了彼此的現實生活,如移情別戀,要付出道德上的代價

d、夫妻階段:就是法律規定的一對一的男女關係,如一方未履行法定義務,要付出法律上的代價。


3、愛情有三個特點:

a、愛情是不自控的

b、當你愛過一個人之後,你就永遠不會再愛 TA 了

c、愛情的標誌是『我想你』,你天天想念的那個人就是你愛的人。


4、婚前看到男人是什麼樣,在婚後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內,他還是那個樣。


5、家人和朋友都不看好的人不能嫁


6、智商低,可以通過死記硬背笨鳥先飛來彌補;情商低,可以通過學習戀愛技巧和 婚姻 規則來彌補。


7、就看他怎麼做,別聽他怎麼說,也別去猜他怎麼想,他的真實想法都在他的行動裡。


8、能夠喚起你情慾的人和能跟你過到一塊的人,沒有兩三年的交往,很難是同一個人。


9、兩性關係的核心詞只有一個,不是『依賴』,不是『佔有』,而是『吸引』。


10、花慣老婆錢的男人,他的責任感像大年初一賭的咒一樣虛無渺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