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德國的一項研究顯示,男性盯著女性胸部其實能夠延長壽命。進行研究的卡倫韋瑟博士(Karen Weatherby)表示,只要看女性的胸部 10 分鐘,就如同在健身房進行 30 分鐘的有氧運動般有同樣效果!


研究小組由法蘭克福的三間醫院研究人員組成,並且進行了長達 5 年的研究。100 位男性被要求每天觀看身材豐滿女性的胸部,而另外的 100 位男性則不這麼做。5 年之後,研究小組發現那些每天『觀賞』女性胸前美麗曲線的男士們,血壓較低,能夠有效降低心臟冠狀動脈疾病的危險,並且還能改善血液循環。 

德國研究顯示,男性盯著女性胸部其實能夠延長壽命。(圖/擷自正妹星球部落格)

研究指出,每天通過這樣定時的看女性胸部,平均可以延長 4 到 5 年的壽命,比多吃青菜蔬果或是多運動還要更加簡單,卻能達到延年益壽的功效。卡倫韋瑟甚至表示,鼓勵年過 40 的男性每天至少花上 10 分鐘的時間,欣賞 D 罩杯以上的胸部。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