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俄羅斯『摸奶哥』成功摸到千名女子的胸部因此紅遍全球,現在對岸的深圳出現了一位熱心公益的女子,身穿低胸打出聳動的標語,希望大家透明慈善,『舉手』表支持者可以撫摸飽滿的酥胸,誘惑不少路人上前圍觀。

深圳出現了一位『誘摸女』,希望大家透明慈善,『舉手』表支持者可以撫摸飽滿的酥胸,誘惑了不少路人上前圍觀。(圖/截取自環球網)

據陸媒報導,9 月 12 日下午,這名神秘的女子以頭盔遮臉,出現在深圳一處天橋上,女子手上拿著告示牌,寫道『請少關注李雙江入選四大名爹,多關注透明慈善,誰現場舉手表態渴求透明慈善,願賞其撫摸一下飽滿酥胸』,頭盔上也貼著『特別警告:禁觸肌膚』字樣。

誇張行為吸引不少人上前圍觀。(圖/截取自環球網)  

女子的怪異行為引來許多路人上前拍照、圍觀,甚至還有男子爭相摸奶,該女子自稱自己是 PK 俄羅斯『摸奶哥』,不過有人痛批此活動是『公益性惡搞』,認為女子的行為實在令人難以理解。

誇張行為吸引不少人上前圍觀。(圖/截取自環球網)

『俄國摸奶哥』千人斬,只為與總理普丁握手謀福利!

2011 / 9 / 6 繼四川及台灣『摸奶哥』之後,現在出現了最新進化的『俄國摸奶哥』,與前兩者最不同的是,這位『俄國摸奶哥』是為了以行動支持總理普丁,摸遍一千位女性的胸部,這種不惜冒著呼巴掌與瞪白眼風險的行動,愛國情操相當令人敬佩。

影片一開始男子與總理普丁握手,接著猶如電玩畫面,時間追溯到一個月前,『俄國摸奶哥』為了準備於一個月後與總理普丁握手,將在街頭隨機進行『摸一千位女性胸部』的行動,並且拍攝影片記錄下所有的過程,以證明真有這麼回事。

『俄國摸奶哥』為了普丁千人斬!(圖/翻攝自 Youtube)

瞧!每位被摸女性的表情與反應真的是千百種,絕大部分女性直接反應是害羞或認命,有的微笑,有的則是冷漠,有幾位女生則是把『俄國摸奶哥』反摸回去,也有些人尖叫後退縮,而幾位可愛的正妹居然在被『俄國摸奶哥』摸奶之後,還給以擁抱與熱吻回應;當然不能免俗的,還是有幾位賞了他『熱呼呼的一巴掌』!

被『俄國摸奶哥』觸摸的女性反應千百種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Red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