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嚇!如果你正在烹煮食物,但鍋中卻出現異象,你肯定會嚇到不能自己!印尼婦女妮塔日前在煮章魚時,隨著溫度上升,鍋中居然出現鳴鳴哭聲,她狐疑之下打開鍋蓋一看,赫然發現一隻有著人頭和突出胸部的章魚在求救。

i1659329.jpg

住在蘇西巴東市珀羅克.尼帕村Su Xiba East Market Po Luoke. Nipah Village妮塔,在 2011 14 日煮章魚時,突然聽到嬰兒的哭聲,她原先不以為意,但哭聲愈來愈響亮,當她尋找聲音來源時,竟發現聲音來源居然是來自正在加熱中的鍋子。
 
她打開鍋蓋後,驚見鍋頭上冒出一個酷似人臉的章魚頭,它一邊掙扎一邊發出類似人類的呼救聲。妮塔說,這隻章魚被煮熟了,皮膚脫落,形狀變得怪異,但可以看得出它有兩個眼睛、耳朵、鼻子和嘴唇,以及突出的胸部,很像女子的胸部;她當時嚇了一跳,隨即打消煮章魚的念頭,並馬上通知丈夫赫爾曼

這些章魚是丈夫從門打外西波拉一艘捕魚船購買而來,章魚的長度約 20 公分,性別可能是雌性。對此怪異情事,巴東翁哈達大學海事與漁業學專家艾妮.卡瑪耳認為,這不過是動、植物受到環境影響,導致遺傳發生變異的現象,但人們經常將此現象與神秘事物相掛鉤,就如:二頭蛇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