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類的進化史上,總有著殘酷而現實的歷史,很慶幸我們能生活在現代,在歐洲的中世紀時期左右,平民百姓的生命如草芥一般,一些令人髮指的行為,在當時打著捍衛某些宗教的『正義』,而大張旗鼓的任性而為。過了幾個世代的我們再回首過去不堪的歷史,等到又過了幾個世代,後代的人看我們是否覺得一樣愚昧可笑?

以下是帶各位看看 22 個有史以來最殘酷的刑罰:(再一次提醒!如果不喜歡或怕請速離開!

1.刺刑
此刑就是用一根削尖的木樁立於土中,將受害者坐在尖端上面,然後木樁的尖端部分就會慢慢上升並且刺入受害者的身體裡。通常這根木棒會從受刑者的胸部穿出,因此其尖端就會處於下巴下面,從而避免受刑者繼續下滑。受刑者在這個狀態下通常可以活上三天,並在爛泥中爬行,供大家觀賞。


29.jpg

 2.猶大吊刑
受害者的肛門或陰道放在此金字塔形吊架的尖端上,之後慢慢放鬆繩索,尖端就會慢慢插入受害者的身體。在行刑時,受刑者往往赤身裸體,有時還在其腿上增加重量來加大疼痛力度和死亡速度。這種酷刑可持續幾小時到數天才能致死。

 
13.jpg28.jpg

3.棺材吊籠
圖中的受刑者還是比較幸運的,因為大部分使用吊籠的犯人是完全赤裸地暴露極端寒冷或炎熱的環境中。而且多數處吊籠刑罰的犯人通常都是在進行了其他刑罰以後最後才被吊在那裡。但要等一段很長時間!受刑者留在牢籠中,直到他被吊死或渴死,這可能需要數周時間。在中世紀,這種棺材吊籠非常恐怖。犯人通常被放入一個人體形狀一般大小的金屬籠子裡,之後籠子會被吊在樹上或絞刑架上,讓鳥或動物來吃犯人的肉。有時,旁觀者會扔石頭或其它東西來砸他們,這更增加了他們的痛苦。


 26.jpg10.jpg

 

4.酷刑架
此酷刑架可能是中世紀最痛苦的酷刑。它由木製框架構成,通常兩根繩子固定在底部,另兩根繩子繫在頂部的把手上。當行刑者轉動把手時,繩子就會拉動受刑者的胳膊,直到其關節斷裂。如果再轉動把手的話,其整個胳膊就會從身上分裂開來。此酷刑架在中世紀晚期增加了釘子,當受刑者被迫躺下時,這些釘子就會刺入其背部。看起來就像是:捆緊手腳往相反的方向拉你的身體,直到你的四肢慢慢地從關節連接處脫出來。

 

6.jpg

   34.jpg

5.乳房裂具
這種乳房裂具通常用來懲罰墮胎或者通姦的女人,它會造成疼痛、失血和乳房損壞。此刑具上的爪子通常燒紅刺入受害者裸露的胸部,之後將它們使勁地撕扯下來。此刑具最通常的變種是「蜘蛛裂具」,是一種吊在牆上的刑具。受害者的胸部會被固定在刑具的爪部,然後行刑者會將受害者向後拉直至切割掉其乳房為止。這種野蠻的懲罰往往導致受害者死亡。


32.jpg

6.開花梨
這種殘酷的工具用於折磨墮胎、撒謊、辱罵或同性戀的女人,將它插入女人的陰道、同性戀的肛門、撒謊和辱罵者的嘴裡。此刑具由四個花瓣組成,行刑者搖動頂上的轉子,就能讓此梨開花,導致陰道或肛門毀壞,甚至下頜骨斷裂。

 

8.jpg 25.jpg

7.斷輪(輪刑)

犯人被綁在車輪上,手腳順著輪輻伸直。然後,行刑者會用鐵錘擊打受害者的身體。只要受害者的骨頭被敲碎了,那麼他就會被留在輪子上慢慢死去。有時,受害者們會被綁在高高的桿子上,好讓鳥類蠶食那些仍然活著的肉體。輪刑僅次於吊籠,在中世紀時期的德國是最常見刑罰形式。首先,受刑者(通常是赤裸的) ,他的四肢分開綁在地上。不過,木製輻條分別對應各主要關節,如手腕,腳踝,膝蓋,臀部和肩膀。行刑者用沉重的包鐵的輪子打斷四肢和關節。但是,這僅僅是惡夢的開始。等四肢的骨骼分別打碎,和血、肉混成綿軟狀態後,四肢被編到輪子的輻條上,然後正面朝外懸掛展示。痛苦的受刑者將繼續保持該狀態數日,他(她)死後會變成烏鴉和昆蟲的大餐。


 31.jpg19.jpg

 

 

8.鋸刑
鋸是常用的刑具,用於懲罰有巫術、私通、謀殺、褻瀆或盜竊行為的人。因為犯人是倒掛著的,因此能夠盡可能長時間的讓他們保持頭腦清醒,時間可持續幾小時。一些人被完全切成了兩半,而大多數人則只切到腹部,以延長其死亡時間。鋸刑可能代表了人類聰明才智的最黑暗的時刻。其原理是,當受害者倒吊下來,大部分的血液將湧向頭部。這在整個過程是最重要的,你看,因為作為行刑者看到的是受害者的襠部。頭部的血液可以得到充分的氧氣,這樣做的後果最可怕,因為在切到肚臍的位置前,有時鋸到上腹部前,犯人的意識都非常清醒,可以避免血流失過快而死。


30.jpg  


9.碎頭機
西班牙宗教法庭通常使用碎頭機來執行死刑。受害者的下巴放在底下的木條上,腦袋放在上面的帽子裡,劊子手慢慢轉動螺絲,將帽子壓在木條上,將腦袋慢慢壓扁,之後牙齒最先擠入牙槽內,周邊顎骨破碎。然後眼睛從眼窩射出,腦漿從耳朵噴出來,在劇烈疼痛中慢慢死亡。令人難以置信的是,許多國家仍使用同一版本的碎頭機,作為當今的審訊工具。


27.jpg

 
10.破膝機
西班牙宗教法庭另一種常用刑具。其兩端內側安有鋒利的尖釘,當劊子手轉動螺絲時,就會慢慢擠壓,毀壞受害者的膝蓋。雖然,這種刑具很少導致死亡,但卻會使人殘疾。有一些尖釘會被預先加熱,以增加疼痛效果。


33.jpg



11.審訊椅
不僅有數以百計的微小釘尖讓人感到難以坐住,通常還在下面點火將鐵椅子烤到一個可怕的燙傷熱度。


 16.jpg


12.鐵娘子(鐵處女)
以下1515年8月14日第一次使用鐵鐵娘子的歷史記錄:『偽造硬幣的人放在裡面,門被緩緩關閉,從而尖銳的鋼針從幾個部位刺入他的胳膊、腿、腹部、胸部、膀胱、大腿跟、眼、肩膀和屁股中,但不足以殺死他,所以他巨聲喊叫和哭號了兩天後,他死了 。』


15.jpg



13.刀凳
刀凳是猶大尖凳的變種。我們相信,該圖片沒有解釋得很清楚。


 14.jpg


14.懲治鞋
鞋子常常被結合頭手枷 (站立時枷住頭部和手腕的一種裝置)使用的 。只要靠腳趾支撐不住身體,鞋跟上的鋼針就會刺入腳跟。


0.jpg



15.邪教尖叉
邪教尖叉是一個酷刑裝置,一個兩頭帶尖叉的金屬棒,由一條皮帶固定在頸部,一頭插入下頦,另一頭直指胸骨。只有伸長頸部,才會減少痛苦,此刑具會造成巨大的痛苦。四個叉點位於下頦和胸骨之間的設計,會讓受刑人有足夠運動幅度讓他的嘴開口招供。


1.jpg 


16.浸河
主要用於對婦女 ,將其浸河內、大桶或池塘內,多用於懲罰罵街婦女和巫婆,浸了一段時間後,給予招供的機會。如果她供述,就被打死。如果她不招供,她就再次被浸河。這一過程通常是反覆直受刑者溺斃或放棄此種刑罰,讓自己被另一種方法處死(上吊,或燒死(很少用)) 。


2.jpg


   
17.木靴子
受刑者的腿被置於兩塊厚木板之間再用繩子束緊。拷問者在繩子間用錘子猛烈地向下打入楔子。每打入一次楔子,楔尖部位的脛骨就被粉碎。該刑罰至少要在腿的上下兩側打入12根楔子。當木靴子拆除後,骨頭碎片就像裝在一條鬆垮的袋子裡一般。


3.jpg



18.水刑
這是所列歐洲酷刑中唯一一個非中世紀的項目。水刑是二戰期間日本戰俘警衛隊最喜歡的刑罰。如果受刑者是首次受刑,必將用鐵絲網和抹布封住他的嘴。接著,警衛將蛇管插入受刑人的鼻子裡往裡灌水來膨脹腹部。水灌完後,警衛將猛踢受刑者的腹部,直到他的胃部爆裂,接下來就是死亡了。


4.jpg3.jpg


 
19.貓爪
使用起來很簡單,就是慢慢地往下撕肉,很多時候,所有肉都被撕下來,而露著骨頭。


5.jpg



20.四馬分屍(#在中國有五馬分屍)
四馬分屍是拉架的更高一級刑罰方式,只用於兇殺犯和那些企圖殺害貴族或皇室成員的犯人。囚犯的四個手腳分別被捆綁,由四匹馬同時向四個方向拉,瞬間即可分屍。


7.jpg


21.清洗靈魂
在許多天主教國家,神職人員認為,如果強迫一個靈魂邪惡的人吃下去沸騰的熱水或燃燒的煤塊或二者都吃,他的腐敗的靈魂就能得到清洗。當然,這要在沒有因他的罪行而受罰之前進行,一種「溫暖的刑罰」,如果你願意。


9.jpg 


22.在柱子上火燒
最愛用於那些被指控犯有褻神罪的巫婆 。神職人員認為,焚燒一個巫婆可永久消滅她在有形世界的邪靈,從而消除可能發生的任何進一步對無辜靈魂污染。言之有理。


004829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