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記!這只是一篇學術研究報告,如果你有發現新物種,歡迎來信投稿!本文必定將以你之名字替所發現命名,以流傳千古!切記!

一、女人叫床的三種類

首先,女人叫床可分成三種類,這是每位男生必須記住的:

1.因為有感覺而出聲。

人會發出聲音是由大腦的左半部,亦即由語言中樞所控制。然而在某一些場合或近於喪失心智的狀態下,此時人們卻沒有辦法接受大腦皮質的指示,只是會無意識地、反射性的發出聲音。例如:強烈性興奮達到高潮的場合就是如此,全身緊張產生一種缺酸的狀態,意識也會變的模糊,在無意識中發出的聲音就是一種『喜悅之聲』。

2.為了要有感覺而出聲。

例如:有些女性,無論男生如何的努力,卻都無法達到高潮。然而她們會因為聽到自己的聲音,而產生了無比強烈的性興奮。所以這類女性她會盡量叫出聲音來,不管『啊!』也好,『嗚!』也好,或者是加上一些曖昧的字眼也沒關係。她叫床的目的,不過是為了要使自己可以達到高潮而已。

3.雖然沒有感覺,但還是出聲。

譬如:妓女、風塵女郎等。她們總是希望客人們能夠越早結束越好,因此發出叫床聲就是她們常使用的方法之一。此外,有時候女方因為過於疲倦、或者興致缺缺,但是男方卻要求作愛,故而只好盡量的發出聲音。每次都裝出好像很有感覺的樣子,讓男方感到興奮,然後以便很快的結束。然而,很遺憾的是,很多男性對於女生所發出的聲音,所代表的到底是什麼意義,卻往往不能夠加以區別。親吻的時候如果對方張開眼睛的話,男性也許是可以了解對方的想法,但是在聲音方面卻無法分辨。作愛時,如果女生突然『啊!』的大聲叫,由於男性都是單細胞物,很快地就會被女性的叫聲帶入高潮而草草結束。

二、 叫床的古典傳統與流行

最典型、最傳統的『叫床』如下:『啊……』是一種自我陶醉的型態、『哇(伊)……』是一種快感的表現型態、『嗚……』是自我壓抑的呻吟型態、『唉(嗯)……』是一種感動的型態、『喔……』是一種野性的型態。然而,近年來由於性知識的普及、女權情慾自主的推波助浪、加上女生觀看A片的公開化……等,叫床已不再是僅僅限於上述這言詞語句、聲音,另外一些詞語,也都廣泛地被用來加強情緒的表現,甚至變成了一種流行。譬如:『我快要死了!』這句話,大家已經可以常常在床上聽到了。往往如此單純的一句話,常會讓雙方感到更為陶醉。也往往因這句話,而令男生感到全身顫動不已。『你的花園好像很濕……』這是屬於喜歡作夢作詩的型態。『啊!我快飛上天了,抓住我!』這種覺得自己在飛翔的女性,是屬職業婦女型態。『好可怕!遇到人間凶器。』『殺了我吧!』(……?

 

ratemy_RESEVIL__Nuts.co_.uk_07_Rosie Jones.jpg

同場加映:世界女性叫床大觀

三、各論篇--『』的千奇百種

(甲)中國篇

1. YES型這類型的叫聲,如行文一般。 非常有,令聽者有如沐春風、常喜不自勝…… 基本音效:『OH……N……ye……ye……ye……yes……』。

分析:事實上,在中國幾乎很少有女生是這樣子叫的。這種叫床法大部份是發生在金發碧眼的外國女孩子身上。但有三種例外情形:一、華裔美人。二、看太多外國A片而效法之。三、觀光飯店賺取外匯的應召女郎。(備註:本研究因限於地域問題、經驗關係,只以黑髮女性為主。)

2. 春字型基本音效:『春……春……春……』。

分析:這是『性教育』失敗的典範。 因為坊間書刊常謂:當『做愛』時女性會忍不住叫春……於是天真無知的少女在獻身給心愛的人時,唯恐被懷疑是『性冷感 』,便唯妙唯肖的表演了起來:『春……春……春……』 (備註:本案例資料確實發生在各地絕非危言聳聽。)

3. 賢妻型基本音效:『喔……喔……喔……』(Repeat,可無限次循環)。

分析:這類型的女性,受了中國傳統『優良文化』的薰陶,是賢妻良母型。 她們認為:婚姻中應盡的義務,就是在床第中讓丈夫滿足。所以她們使用最傳統的聲調呻吟著,無論節奏、拍子、強弱、都配的恰到好處,宛如一曲美妙的二重奏……一直到丈夫達到高潮,心滿意足的交出子弟兵之後,自己臉上方敢露出傳統女性滿足的微笑,而停止這首可無限循環的室內交響樂章。(備註:這型女生是不會去考慮:自己本身是否有達到高潮。)

4. 淑女型基本音效:『嗯……嗯…嗯……嗯……』(若有似無,只可斷續聽到……)。

分析:這類型自小家教良好,在母親細心調教下,她學會了喝湯不出聲、笑不露齒、走路臀部擺幅不超過7.5。 因此,即使她受到了激烈的激盪,也能壓抑住音量,只在喉間發出連續而含糊的聲音,以傳達心中喜悅的效果。(備註:男生倘不把耳朵挖乾淨些,恐有聽不見之虞。) 中國目前的女生,大多數應該都是屬於此種類型。

5. 悶騷型基本音效:『……』(沒有聲音,就是沒有聲音……)。

分析:別納悶了,是真的沒有聲音。 難道是喇叭壞了? 哈……顧名思義,既是『』字,當然不叫囉! 這類型的女人打破『女人與聒噪』間的自然法則。大半咬緊牙關、忍住了想叫的衝動。不敢將自己真實的感情流露出來。可能的原因如下:一、因為她的羅蜜歐是爬窗進來,兩人偷情怕被人知道。二、隔牆有耳、或她老爸正在樓下持關刀守大門,怕被別人聽到。三、她的『』有口臭,所以她必需緊閉嘴巴,以避免接吻。(備註:據統計:中國女生,至少有一半以上,都屬於不會叫的類型。 這可能是受了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洗禮的關係……)

6. 飆女型基本音效:『快!快!喔~喔……再一次!喔~喔……』。

分析:這是男人夢寐以求的床上蕩婦型。可是她並不是每個男人都有福氣消受得了,必須自己本身要有相當足夠的床第實力,才可以應付。這類型的女孩多半年輕、富朝氣、有活力、而且做風大膽。從小就懂得偷看老爸偷藏的片、哥哥的 PLAYBOY、弟弟的黃色小說……在中國是近年掘起的時髦女,以前根本是不可能有這款的代誌。(備註:這種女孩的確是有夠棒! 瞧……那男伴大多已被折磨的一身憔悴……)

7. 受虐型基本音效:『NO!……NO!……No!……no !……』。

分析:可別報警,這不是強暴。這種女人心理上有某種程度所謂的『受虐妄想症』的傾向。是屬於比較不適合和男人作愛之類型。另外的可能是:一、男的身體太過於肥胖,快被壓成碎骨頭。 二、或男的尺寸過於雄壯威武,被嚇到啦……!(備註:藉此告誡普天下女孩:千萬別以為『』越強壯,就越能保護你,尤其不幸妳的身材又是屬於特別『細瘦』的話!小廟住大和尚 !自己想像吧! )

8. 碰撞型基本音效:『喔……碰!喔……喔……碰!』(音色繁多,不一而足)。

分析:這種類型是有地域性的。多半在非高級住宅區才聽的到,尤其是大專校園附近、木板隔間房間、特別多的地方。其實,這種『碰!碰!』的聲音,是腳踢到木板床、木板牆之類發出來的。因為大學生經濟較為吃緊、年紀尚輕血氣方剛之時、更流行什麼試婚、校外同居、自然也就顧不了隔牆有耳了。(備註:有偷錄『床上春天組曲』雅興者,此地為最上上乘之選!)

9. 強人型基本音效:『快!… …喔……喔……快!來不及了…… 喔…… 喔……』。

分析:一個外表威風八面的女強人,其實背後是很辛苦的。 工作、家務、人事關係……樣樣都得面面俱到,由不得她隨興所至。 一大堆事累積起來,不管她到底愛不愛做,一天二十四小時根本是不夠用的,更別說花時間去享受人生情趣啦!(備註:女強人對男人而言,實是一種嚴重的威脅和考驗。)

10. 暴君型基本音效:『照我意思!乖乖的這樣做!聽到了沒?』(充滿魅力的聲音)。

分析:這種類型的女人頗有主見,不肯乖乖的按照傳統的方式叫床,一定要搞東搞西的,哇啦啦的指揮那位可憐的男人。既不肯一絲絲的讓步,更沒有一點點溫柔的味道,不浪漫至極。(備註:當男人碰上這種女人,常被壓的死死的,連翻身機會都沒......,唉~)

11. 神女型基本音效:『哦……哦……甜心,真行!哦……哦……你比他強多了……』。

分析:這種女人可說最誠實了。剛剛火熱纏綿得不可自拔,馬上就又颼地放出一支冷箭,使得這個男人彷彿被潑下一盆冷水,差點心臟病突發而撒手歸去。此種情形多半在 HOTEL賓館中發生。 一男一女、一前一後、分別進房唯恐被人發現了什麼蛛絲馬跡。而這種女人,往往所擁有的男人不只一個,手段高超,掌控自如、神乎其技、出神入化、神出鬼沒…… (備註:簡直厲害得不像凡人,故稱『神女』。)

12. 好奇型基本音效:『陪人家試啦!哦…哦……好啦!不試怎知道?哦……哦……

分析:相信她,她絕對不是性虐待狂!此型女孩外表上起來非常的可愛、眼睛圓亮、愛玩、愛說話、教人全不起一點點提防之心。只是很愛看奇奇怪怪的書和雜誌,所以時常會有很多令人意外的點子。(備註:因為她太好奇了,所以……有時難免會做些冒險和新的嘗試。)

13. 木偶型基本音效:『喔喔……然後呢?……哦哦……再來呢?……哦……哦……』。

分析:這類型女孩,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凡而降、克制不住內心的興奮、那個男人的聲音此刻提高了八度,所以乍聽之下根本無法分辨出到底是誰在叫。(備註:此時的叫聲此起彼落、兩相呼應、高低有致、實乃人間至美天籟也。)

ratemy_RESEVIL__Nuts.co_.uk_06__0_Kelly Andrews.jpg

(乙)、外國篇

一般最常說的語句:

(1)美國、英國: 1. 啊! 我來了! I AM COMING NOW!) 2. 我已經不行了! I AM LOST!)3. 停! 停! STOP IT!) 4. GOOD! 5. I'M COMMING!6. **** ME HARDER 7. I CAN'T 停止... ...

(2)法國: 1. 啊! 好啊! 啊.些比安) 2. 好棒! 蒙.雪利) 3. 快出來了!沙、阿里烏、比安鬥烏

(3)意大利: 1. 好啊!毛魯得) 2. 拜託、拜託普利哥) 3. 快融化了啊弗瑪西、那得

(4)德國、奧地利: 1. 哦! 快出來了啊、可姆得、可姆得) 2. 再用力、再用力比特、比特

(5)西班牙、墨西哥: 1. 快! 快! 普羅得、普羅得) 2. 燃燒了,快燃燒中!卡利安得.姆琴.卡利安得

(6)葡陶牙、巴西: 1. 啊! 已經好極了哦、哦特摩) 2. 好啊

(7)瑞典: 1. 愛我愛路斯卡瑪)2. 已經不行了雪依克碼奴

(8)菲律賓: 1. 舒服極了瑪.沙拉普

(9)泰國: 1. 好啊! 利碼庫

(10)韓國: 1. 流出來了!卡約、卡約) 2. 好啊切達

---多多看A片,多多學習啦!---

四、結論篇--『叫床』的結論

本篇是本文的『真正精華』。是阿里巴巴開門的『要訣』,看來簡單,運用困難,除了要有敏銳的觀察力以外,還要有『各方面』的知識與學養,否則必如霧裡看花,似懂非懂,最後,還莫明其妙!

1. 叫床:

小聲呻吟:音調柔美……舒服淒慘……痛苦。大聲尖叫:突然疼痛……刺耳……大高潮……。

悅耳狼吼:從子宮頭深處出來……罕見的高潮。從口鼻間出來……非常的須要高潮的來臨。

2.搖床、拆床:

搖床、拆床:左右搖……平衡好,適合側擊為主。

前後搖……力道夠,適合上位。

左右搖又前後楓……適合各種體位。

動作無奇不有且大而持續……拆床專家。

3.軟床、硬床:

軟床、硬床:喜軟床……藉力為主,喜『溫柔』。

喜硬床……實力為主,喜『體貼』。

二床皆喜歡(換著用)……經驗豐富,喜溫柔與體貼。

4. 習慣用單字者:

譬如:不、要、想、愛、啊、吧、嗯、癢、痛、爽、快、慢、來、去、再、見、你、我、淺、深、左、右、動、停、轉、退、進、浪、盪、婆、娘、父、夫、哥、姊、弟、妹、幹……

以上單字只用 5 個以內……腦子簡單、乾脆。

以上單字只用 3 個以內……個性封閉、保守。

以上單字用 15 個以上……精敏能幹、腦子清楚。

重覆單字、頻仍使用……纏綿悱惻。

音調低而乏力……沒有興趣、勉強應付。

音調高、強而有力……很............

ratemy_RESEVIL__Nuts.co_.uk_05_India Reynold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