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日本的那年我剛好17歲,高中並沒有考入很理想的大學,於是家人決定將積攢多年的積蓄拿出來供我去日本留學,和所有父母期待的一樣,希望女兒將來能出人頭地,有出息。 剛來日本的時候是學語言,相當於是預科班,(國外的叫法)語言是進入大學的第一關 ,在這裡過了幾個月時間,一天來了一些陌生人在學校門口,他們向我看來嘀咕了幾句什麼,那時我只能聽到簡單的句子,大部分聽不懂,即使今天我的日語水平也不能像普通話那樣聽的順暢。 當時沒太在意,就這樣又過了幾天,在路口再次碰到那幾個人,於是他們上前和我搭話,這時我旁邊有一個小姐妹(我房東的女兒吉野莎莉也是17歲,她空的時候會和我來校園裡晃悠,說是做我翻譯,其實是對我們好奇)我還沒聽懂什麼來意的時候,只見莎莉很興奮的和我連說帶比劃的說這是日本很知名的一個AV公司的星探,(AV公司一般會在學校附近尋找年齡小的符合他們要求的女優,在日本色情業是一個支柱產業,並不受到歧視,有幸被選中在很多姑娘們的眼裡看來是一種榮耀)邀請我去拍攝AV(即成人電影),當時的我很單純,沒有社會經歷,沒有性經歷,更不知道AV為何物,我相信每個17歲的人都經歷過從懵懂到成熟的過程,我也如此。 我呆呆的愣在那裡,不知如何提問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站著那發呆,邊上的莎莉語速極快的和他們交談著,過了一會上課時間到了,簡單招呼下我就離開了。莎莉還在繼續和他們聊著,傍晚到家,莎莉非常興奮的向我描述我是多麼幸運,以及收入有多高,未來有多好,很多成名的機會,就是沒說具體幹什麼(現在想來確實單純的優點,傻),第二天剛好是周末,莎莉陪我一起去那家公司面試,當時沒多想,只是覺得多了一個兼職貼補家用的機會,第二天清晨我們如約到達那個辦公室,那是一棟看起來不算太起眼的辦公樓,大約10來層,走進去也不覺得多麼豪華氣派,出了電梯發現走廊口很多很多等待面試的年輕女孩,大約都在20歲左右的樣子,看起來個個都很漂亮,貌似都是學生,很多還是穿著校服貌似剛下課就趕來面試的樣子,可是現在還是清晨剛上第一節課的樣子還沒到下課時間呀,後來才知道,確實是在校女孩,等著面試後趕著去學校上課。

我和莎莉也在人群中等待,過了約1個小時的樣子,該輪到我了。 面試的人是一個長滿鬍子的看起來很白的男人,理了個西瓜頭,看起來也有40多歲的樣子,他問了一些問題我只能用很笨的單詞回應他,大部分聽不懂,這時我想起來叫了下外面的莎莉,他箭一樣的衝過來,又問了下他是不是也能獲得一個面試的機會,主考官猶豫了幾秒鐘錶示同意。 於是面試開始,也是極為難過和尷尬的時刻開始了。

AV女優面試過程:

做AV女星確實不容易,這裡的面試也別開生面,與眾不同,與你所有參加過的面試和想像中的完全不同,進去之後主考官讓你站在一個牆邊,牆壁上有一個尺子,從1-200厘米的畫在牆上,,用來測量你的身高,剛站過去他就迅速的在面試表格上填寫了數字,168CM 之後一個人走到我面前向我腳下看了一眼,48公斤,(這裡有個電子秤),之後問了一下之前做過這個行業麼、是處女麼、在讀書麼、等等小問題。

第二個環節:面試官會要求你在一落紙上籤上你的名字,後來才知道這是一份很詳細的合約,大約20來頁紙張,每頁都要簽,並且按手印,之後就進入下一個環節,後面的女孩跟上。 和流水線一樣,裡面的這間有4-5個男人,不時還有其他人進出,他要求你脫掉全部衣服,只留胸罩和短褲。 這時有2個男人開始在我身上亂摸,我開始反抗,不知道要發生什麼事, 他們說只是常規檢查,看看是否夠豐滿質量是否好等等。 做AV的第一步一定是身材好,身材不好的話在這個環節就淘汰了,還有就是年齡要小,一般都是不到20歲的比較多,年年齡小的話價格會稍微高點,超過20歲價格相對低一點點,這個行業的價格細分非常詳細,如果大家有興趣我把那個價目表也傳給大家看看,每個類目很詳細的分成幾十種,比如:不戴套30000多日元,帶套子2萬多日元,群P價格也不同,還有很多輔助的項目,低的只有幾百塊日元,叫做必選項 + 輔助選項,必選項是只要來接這個通告就的做的服務,輔助選項是至少要選2項以上的,也有的AV為了多賺錢50多項全選的。 全選的一般是年齡大的急需用錢的女性才會選,一般年齡小的只會選2-3項,但是公司不會同意你只選2-3項的,現在人的口味很重,太常規的拍攝出來一個是沒人看,第二個就是賣不到好價格。

日本這個碟片是合法銷售的一個碟片 675 ~ 2025 元新台幣之間)公司統計的都是 1800 以上的賣的最好,可以滿足很多人的口味。

像學生這類的來了。 通常公司第一次回安排最重的通告給你,就是50多項全上,而且95%以上都是被強迫的,當你簽完那一摞合同的時候你已經沒有發言權了,而是任人擺佈,並且不准在鏡頭前做出擋臉、遮擋重要部分的行為,否則不僅僅是不給1毛酬勞還會被追求賠償,這就是為什麼片子裡的女優無論多痛苦都不能反抗的原因了。 不配合也會被辭退,一但被辭退的話在日本所有的片商都不會再錄用你了。 因為他們有一個系統很詳盡的記錄了你的每個信息。 沒有片商願意出很多錢找一個不配合的人來浪費他們的時間與金錢(這個製作過程很費錢後期在詳細介紹

日本這裡男優很稀缺,男性拍攝AV影片是不光彩的事情,男人一般是以體面的事業為主,女性的話做AV是受到優待的,(觀念不同)所以做男優的很少,加上要求也很高,要經過很多道審核,包括健康,體能方面的,尤其是自控力,導演喊停就要停,不准的停的時候提前結束,要被罰款的。

對男性的要求比較高,面試的時候會給他們一張考卷,按照題目1-2 -3-4的要求去做,每個題目的分數是面試官填寫,不合格的不能被錄取,一旦錄取的收入是比女星要高的。 男性的工作效率也不行,一天能拍個3-5場算是超能型的了。 女星加班一天可以拍好幾部片子(能上通告,和 C 咖爭取上一個鏡頭機會一樣,都是很難得的) 連發幾個片子都不能讓你紅的話,或者銷量沒有明顯上升的話,以後接片的機會也少。 價格也會降。

每個國家的國情不一樣,我們中國是人傳統思想,在國外很多國家妓女是合法的,納稅的,有些國家同性戀也是合法的,冰島的女總統就和自己的同性愛人結婚了。 在日本色情業是一個支柱產業,換句話說他們國家的GDP相當一部分來自於成人影片。 就看怎麼看待這個問題了。

中國每年的大型成人用品展會都會來很多的AV女星,一部分是大家熟悉的,他們的受歡迎度,你看了就知道了。 快擠爆場館了。 一年一度的,空的時候可以去看下。
蒼井空來中國也很受歡迎,確實沒看到誰鄙視他。 (AV裡的工作時間就2年左右,在這個時期內能成名並轉行的很少很少,如果轉不了,就只好該行了)年齡大了,片商不要。

介紹一下拍攝程序:
在這之前沒寫過什麼文章,甚至連博客也沒有,語言組織的不是很好,請各位多擔待一點,錯別字也很多,沒寫草稿直接在線編輯就發布了:)

在日本拍攝AV的公司很多,一般是片商先提出要求-給製作公司-拍攝公司-演員拍攝-審核-做成音像製品-代理商/批發商-消費者

片商就是投資方,他們掏錢來做這個片子,有很多的片商其實是一些企業,比如成人用品行業或者其他需要藉助宣傳的行業,因為這個發行量很穩定而且受眾面廣,所以廣告宣傳效果很好,個別的片商不僅能幫自己企業做宣傳,有的甚至能盈利一部分。 還有一種片商就是專業的AV影視拍攝公司,公司主要的工作內容就是發片,大量發片。 類似國內的電影公司,影視公司一類的。

拍攝公司很容易理解;就是負責拍片的,一般有專業的攝影師,攝影器材,攝影場地比較容易找了。還有導演,一個拍攝過程下來10來個人的樣子,在日本這個不會讓人尷尬,事實上很多小女孩17歲之前就有性經歷了。 20歲以後還是沒有過性經歷的女生會被人家瞧不起和鄙視的。 在18歲後這個年齡段經常會聽到他們私下討論一些男性的問題。 還有一些成人玩具。 在這裡成人玩具店很多,像國內的便利店一樣,很隨便的進出,商品很多,和小的超市差不多,有個小籃子,看好什麼就扔到籃子裡,也沒有導購,直接去出口結算就可以了,和國內的狀況有點不一樣,貌似國內的店鋪都少有人進去的樣子。 在我語言班的同學中,很多同學都有一個小的自慰棒(其實大部分小女孩都很多『小玩具』的),上課的時候也隨身攜帶,只是不好意思在課堂上玩(聲音有點吵)談論性話題和討論衣服化妝品一樣的隨意。 但也不是亂性。 給人的感覺是一種很文明的討論。

AV女U的入行,大多也是經過星探的發掘,與各家公司簽立正式合同,成為該公司旗下的正式AV女U,然後由公司來安排她們的演出。 在演出之前,她們會得到一張表格,上面寫著各種在AV中有可能產生的行為,大約有30到40項之多,各個項目分的十分詳細,也都非常的正規。 AV女U們要做的就是在每一項後面打勾或是打叉,表明自己能否接受該項行為。 這些項目大概有:各種捆綁的方式,發生性行為,使用套(2萬日元),不使用套( 3萬日元)(接吻,顏射,口射,乳射,吞嚥,甚至還有黃色笑話等等),條目非常多,涉及到了每一種AV類型的各個細節。
AV女U根據自己能接受程度填寫表格,交給公司以後,公司會根據你的表格內容來給女U們具體安排影片的內容,一般不會出現讓女U們無法接受的場面。 還有一點就是,這張表格的每一項條目後面會標明接受該行為所得到的酬金,越是不容易的項目,酬金自然也就越高。 大家都能接受的,例如:講黃色笑話,所得的酬勞就很低,也只有150日圓。 根據這個表格可以判斷出每位女U拍攝一部片子所得到的酬勞基本上折合新台幣在18000元左右。 好一點的女U們在公司的拍片數量一般是每月4到5部,差一些的就沒準了,畢竟拍的片子是想要用來賺錢的。
通常新入行的對這個不太熟悉,公司會默認幫你打鉤的,一旦打鉤就代表你同意了,後來再反悔就不行了

第一次去的時候是懵懂,憤怒,到麻木,也有生存的因素,
合同期內公司會不定期安排你的工作,包括去做一些活動,當你想退出的時候,在那個環境下似乎覺得沒必要,你身邊的“同事”那個氛圍,讓人覺得就是麻木,有些女優空閒的時候也會自己買成人玩具玩,自娛自樂。

一般簽訂合同違約的成本也確實很高,等於你賺的錢都要賠償出來,那時的我,的確確拿不出來。

不簽合同就是違法,可以算是強姦。 事實上很多留學生尤其未進入大學期間的這段時間是不能打工的,但是不打工的有幾個呢,洗盤子的,警察局來人了。 扔下盤子就跑。 餐廳僱傭這些打工的也知道違法,真的就不僱傭麼? 其他的中國過去的非法勞工連身份都沒有的,太多了。 工廠一樣會僱傭他們,按照法律來講很多事是行不通的,但是仍然有人做。

戴套和不戴套的價格有差別,每個項目都價格都不一樣,你自己選擇的。 難度越高價格越高。 人多價格也高,太常規的片子現在都沒什麼人看了。
顏射+口射+體內,價格都不同,開始工作前填寫一個單子,有選項,你填寫完了。 拿在身邊,拍攝好以後攝影師和導演等人都會在這個單子上簽字,就是證明你完成了這些內容。 結束後憑單去財務領款。 在這個單子上還有一個滿意度的0-100分的選項,大家一致給你評分很高比如90-100,公司會給加一點點錢如果表現配合度不好,50分以下,還可能會減少一點工資

很多AV迷們,似乎對這個拍攝都有一點了解,網上寫的,不是很全面,那就說點網上沒有的內容吧。 (也請AV迷們,多花點時間思考少點衝動-衝動據說對性能力的打擊也很嚴重。容易阻斷勃起-傷著身體劃不來,我也不能提供醫療救助)看帖傷著自己的,不提供賠償哈!

拍攝前導演會和大家說戲,就是主題,這個主題目錄很詳細的列了會有哪些內容,幾個人,使用什麼器具等。 正式工作前每個人都要接受身體健康檢查,以及做避孕防護措施。

拍攝也分2種,一種是新人,另外一種是職業AV,對於新人來說頭幾次不培訓,要的就是那種鏡頭前羞澀的感覺。 越是生澀越害羞越好,對於一個新人來說,你根本不知道怎麼表現,所以這個就是原生態的。 一般片子主題是有一定的反差,比如一個很小的女孩子,安排10個男AV,就是群P,或者很多高難度的動作。 有點變態的蹂躪那種,(但也不能太過分,在VIDEO倫理協會審片時有可能通不過)一個特寫鏡頭有規定的時間,不能太久,太久的會被要求刪除掉,或者一會從新切換回來。 一但小女孩進入這個行業拍攝過幾部片子後就再也找不到那種生澀的感覺了。 有些看起來很單純的女生,不見得就單純,私底下也很隨便,有些晚上也會去夜總會或者酒吧陪酒,日本的夜總會服務和電影裡差不多每個女的都很熱情很熱情很熱情,點頭哈腰的那種,真是男人就是上帝的感覺。

新人的第一次,通常拍完一個片子要休息很久,才能恢復過來,應該說很受傷,不僅身體上的,心靈上的,內心的反差才是最難以平復的。 反而給職業AV安排的內容還要輕鬆些,越是新人越是繁重的輔選項多。 有許多新人在開始第一部裡就忍受不了了,不想乾了,要退出是絕對絕對不行的,這是有些男AV比較友好的擁抱你,安慰你,不斷的說馬上就好了。 很快就結束了。 安慰你,其實離結束還很遙遠,很遙遠。

一個片子一般是1個多小時,真正拍下來可能需要3-5個小時甚至一兩天,是不是真的能堅持那麼久呢,肯定不是啦,3-5個小時那得需要多強的耐力,有人會問吃不吃藥,個別的會吃,一般不吃的,靠這個生存,天天吃藥人也受不了,對健康很不利。 我個人也建議不要吃藥,副作用其實很大。 一般有幾個男AV,輪換的。 所以有些不給男AV鏡頭的時候已經換過人了。 仔細觀察下吧。 小成本製作的片子就一個男演員,一天拍攝下來沒有合適的鏡頭需要延續到第二天繼續拍攝,這也是為什麼小公司的演員收入不高又累的原因,去大公司也得條件好才行。
片在在開拍前,新人不必知道主題內容,男優是主要掌控場面的人物,他是一定要知道主題和內容的。

開拍攝前男女AV會做一個簡短的交流,以增進感情,後期也會有很多助情的器具幫助他們勃起。 最離不開的是就是潤滑液和舔舐液,潤滑液大家都很熟悉了就是很滑很滑的那個液體,還有就是舔舐液了。 公司總是分那種白白的液體(乳白色),看起來類似精液塗抹身上,增加視覺效果。 有時候嘴裡吐出來的也不一定都是JINGYE,而是那個白色的舔食液。 仔細想下一個人就不可能有那麼多液體的。 但是實在分不出來真假,鏡頭前看起來和真的一樣,還有就是粉色的舔舐液,塗在下身和胸前,塗抹上後肌膚會呈現粉嫩色的,尤其下呈現出粉嫩粉嫩的顏色,再配上強烈的燈光基本就看不出來深的顏色了(還有很多配套的增加刺激和視覺效果的就不介紹了。再說多了又有人覺得我推銷產品一樣)不過回國後發現這個類似產品在中國銷量大的嚇人,多少個億一年,發源地雖然在日本,但是中國是最大的輸出國。

內容不詳細介紹了。 太刺激了。 不方便說!

PS:本文是為轉文,目前才更新到這裡,有興趣的網友可以直接去原網址持續關注本文後續。

原文轉自: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uninfo/1/2447598.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