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東映動畫好萊塢特效製作團隊合作選定用『太空魔龍』做為前進市場反應初期作品,而誕生了『太空魔龍鎧金:GAIKING』3D 動畫版片段,短片由兩位特效先鋒 Jules Urbach 馬修。格拉澤納聯手操刀,片中運用了一項名為『Light stage』的新一代掃描技術,在 2008 大衛。芬奇的電影『本傑明。巴頓奇事』正是憑藉這項技術過關斬將,而獲得了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獎這份殊榮。這項由 Jules Urbach 領頭開發的新技術,可以獲取真人的光源,並完美地模擬到 CG 模型上。 馬修。格拉澤納目前是多部好萊塢特效大片的視覺特效總監,作品例如:世界大戰超人再起全民超人鋼鐵人等等。

Light Stage 是以 Paul Debevec 2000 年的 Siggraph 的研究基礎上發展起來的捕捉重建技術,目標是通過電腦圖形,電腦圖像等重建出有著高度真實感的人臉。 主要思路是通過不同方向,強度的光源照亮的演員的臉部圖像,來重建以假亂真的虛擬人臉。

太空魔龍鎧金:GAIKING

可以將影片調整成 HD 模式取得最佳效果

順便為各位介紹一下這段影片的主角『太空魔龍鎧金:GAIKING』,是根據2005年11月12日到2006年9月24日在朝日電視中播放的機器人動畫『新宇宙飛龍』,是由東映動畫製作。從2006年4月開始在 BS 朝日等開始播放。

新宇宙飛龍』是由東映動畫製作的機器人動畫片『大空魔龍 Gaiking』重製而成,除了主角機械『大空魔龍』及部分的登場人物名稱以外,人物、世界觀完全是新的元素,完全屬於一個全新的原創故事。並邀請到大張正己山下高明西田達三今石洋之大塚健金田伊功等多位第一流動畫片製作者參與製作。


太空魔龍鎧金:GAIKING』3D 動畫版預計將會在20112012年間上市

 

東映動畫 - Gaiking.png

圖左邊的是『大空魔龍』;右邊就是『新宇宙飛龍』


TOEI ANIMATION:http://www.toei-anim.co.jp/lineup/tv/gaiking2/

テレビ朝日公式:http://www.tv-asahi.co.jp/gaiking/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公式:http://www.toei-anim.co.jp/tv/gai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