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網路上有一段影片超爆紅的,也讓很多人看的臉紅心跳!內容是 CPR 示範教學!ㄟ~這種影片怎麼會讓人臉紅心跳勒?沒錯!不是小弟我 Key 錯字,而是內容真的給他找了兩位身材火辣的金髮正妹來教導 CPR 示範,短短一分鐘整段以超~超~超~性感的動作,細膩的慢慢的一步一步呈現每個步驟,呈現在大家眼前!許多網友看了後猛嚥口水直呼:『終於學會怎麼做 CPR 了!』,但也有網友認為,影片內容太過於煽情,兒童不宜。

i1542336.jpg

影片播放開始,鏡頭前一位穿著黑色性感內衣的正妹昏迷躺在地上,接著另一位穿著白色性感內衣的正妹出廠,隨即跪在地上用爬的方式慢慢靠近,輕輕地搖晃黑色正妹的肩膀,隨後含情脈脈的抬起黑衣女的下巴,給他口對口吹了兩口氣,接著雙手來到黑衣正妹胸前附近按壓,隨即一會兒黑衣正妹就醒了過來。

這個取名『超性感 CPR Super Sexy CPR』原來就是兩名正妹教導如何做 CPR,並細心解說每個動作。據了解,很多網友因內容有許多動作另人產生遐想,此短片在短時間內隨即立刻爆紅,全世界都在轉載!台灣熱心的網友甚至加了中文解說。筆者倒是建議我們的教育當局,如果採用這種教學方式,我想學生們一定樂於接受....

當然!輸人不輸陣!有金髮就要有黑髮來對抗!另一段則是由咱們東方人出戰!至於教得好不好?不如問大家誰拍的比教好來得實際點吧!

超性感 CPR Super Sexy CPR 亞洲版

 

超性感 CPR Super Sexy CPR 歐美版



同場加映:來個最標準的吧!由消防署製作的標準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