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一名單親媽媽妮可(Nicole Lindsay)與相識多年的『男』友準備步入禮堂,才發現枕邊人竟是『女兒身』,甚至還曾因性侵案入獄,讓她怒不可遏。

妮可育有 2 女,2001 年相遇『男』友『李』,2006 年進而交往。交往期間每次遇到性愛時,對方宣稱因睪丸癌所以不習慣裸體見人,而且身上有傷疤必須在胸前纏上繃帶,因此每次利用其他方式完成『炒飯』。

 英國有一名單親媽媽與男友交往多年,才發現男友其實是個女人。(圖/取自每日郵報)   

妮可的家人曾提出質疑,『李』沒有鬍子及喉結,但他辯稱因患睪丸癌所以沒有男性特徵。妮可與『李』一路走來,分分合合多次,日前決定攜手共渡餘生。


但妮可事後發現,『李』的本名其實是布魯克絲(Samantha Brooks),曾因涉嫌性侵 14 歲少女而入獄,是個不折不扣的女兒身。妮可表示,『我不敢相信李其實是個女人,我知道他有難言之隱,但我們一直都有性生活。我真的很震驚,知道消息就像是在地獄一樣。』憤怒的妮可為了避免其他人也受害,因此決定挺身將慘痛遭遇公諸於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Red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