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台灣媒體 8 月 19 日報道,北海岸中角沙灘上周末舉辦『夏至音樂節』,上周六晚間,數千名穿著海灘褲、比基尼的型男辣妹涌進,正當 DJ 播放音樂熱舞狂歡時,一名狀似酒醉、走路搖晃比基尼女,與一名黑人走到已放低的遮陽帳棚旁,坐在沙灘上喇舌激吻,黑人索性躺下,任由女子跨坐擺動,對其它遊客視若無睹。

322_001.jpg

圖為兩人在沙灘上短暫調情後,火速滾在一旁帳棚下嘿咻,另名黑人男子也加入大搞 3P。

110_26.jpg

2 人激吻後身體交纏,滾到一旁的遮陽棚下,隨後傳來女子的叫聲,2人竟公然『嘿咻』起來;另名黑人男子也緩步趨前,隨著帳棚下戰火正熱,女子聲音愈來愈響,原本張望的黑人疑按捺不住欲火,爬進帳棚加入戰局。直到完事,2 人拉上褲子離開,留下女子一人衣衫不整醉倒棚內。圖為比基尼台妹對上兩名壯碩黑人男子,一前一後(箭頭處),台女醉趴任由兩男玩弄。

arrow
arrow

    Red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