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美女在上海地鐵 2 號線裡更衣!上海女銀神馬時候變得這麼豪放了?』8 月 22 日上午,有網友報料稱地鐵 2 號線車廂內有一女子當眾更衣,並拍下照片傳到網上,一時間引得議論紛紛︰有人稱其『上班要遲到了』,也有人認為『八成是網路策劃,想紅想瘋了』,更有人指出其更換的衣服樣式為 Cosplay(角色扮演)所用的『制服』,因此『多半為炒作』。

67_153.jpg

對於這樣的行為,不少網友認為有傷風化。上海市民劉先生表示,一直以來,上海人穿睡衣上街買油鹽醬醋,或者去超市菜場逛逛,在附近綠地公園遛狗逗貓,就備受爭議;而該女子『乾脆在地鐵車廂裡脫得只剩內衣,如此行為我想對大多數人來說,都應該是視覺污染吧。』還有網友指出︰『如果高峰時間,引得乘客圍觀,影響車廂秩序或者運行安全,又當如何呢?』

115_26.jpg

就此,東方網記者聯繫了上海地鐵運管中心。經過調查,相關負責人表示︰『我們並沒有接到乘客有關該事件的反映,也無法確認該女子乘坐的就是 2 號線列車。』如果該事件確實存在,也只是道德層面的問題,工作人員最多只能進行勸說;而乘客如果影響地鐵正常運營,工作人員將對其行為進行阻止。 

337_001.jpg

網友拍案叫絕的是那個戴眼鏡的男子,面對身材火辣的美女,他居然那麼淡定。

網友也因此稱之為『淡定哥』。 

arrow
arrow

    Red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