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為各位介紹的『美國獵鷹高超音速飛行器最高時速接近 20 馬赫!』有後續消息了!

310px-Speed_is_Life_HTV-2_Reentry_New.jpg

美國國防部高級研究項目局 8 月 11 日試飛一架洛克希德-馬丁公司製造的『福爾肯』2 型超高音速實驗飛行器(HTV-2),但這架無人駕駛飛行器在升空大約半小時後便與地面失去聯繫。

 223053arm.jpg

 PUB_HTV_Progression_DARPA_2008_lg.jpg

這架飛行器隸屬美國全球即時打擊武器項目,『福爾肯』全稱即為『從美國本土發動和應用的武力』。按照設計,這架飛行器時速可超過 2 萬千米,約為音速的 20 倍,可在 12 分鐘內從美國西海岸的洛杉磯飛至東海岸的紐約。按照高級研究項目局方面的說法,試飛這種飛行器的最終目的是讓美軍擁有在 1 小時內攻擊全球任意地點的能力。

arrow
arrow

    Red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