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待動物的行為非常不可取,每次在新聞上報導出來時,更是嚴肅的議題!不過最近日本網友在論壇上瘋傳一系列『爆笑版』虐貓圖片,卻是一張比一張可愛又搞笑。包括貓咪被迫做苦工、修電腦等等,其實牠們只是在主人組裝電腦時出面攪局;還有被擠壓在牆角或各式容器裡姿勢詭異的貓,其實都是牠們心甘情願的天生怪癖;甚至有許多經過『PS』的 KUSO 爆笑情境!

各式各樣的「虐貓」照片。

這樣剃牙 OK 嗎?

該死的!Shit!

被罰洗碗?

我統統都招了!

  

海賊王裡的『七武海』!

不要!帶我一起走!

  被迫修電腦?

被迫打仗?

 

為什麼一定要逼我出手?

非常不人道的『貓體功學』

 

 

肉體迫害?

精神迫害

靠... 

意猶未盡嗎?看看日本的原始連結吧!

http://mamesoku.com/archives/2830548.html

提醒您:本篇圖文僅為網友 KUSO,無任何動物受傷。依我國動物保護法規定『任何人不得惡意或無故騷擾、虐待或傷害動物』,經檢舉可依法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或併科 10 萬元以上 50 萬元以下罰鍰,情節重大者,可處 20 萬元以上 100 萬元以下罰鍰,並得公布其姓名名稱或照片。

『本日特餐』

忍好久了~爽~

那個死小孩欺負你?跟我走!

     

看什麼?不准拍!


想要欣賞更多的圖嗎?直接點擊下面相本去吧!

日本搞笑虐貓系列
arrow
arrow

    Red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