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久以來日本往往引領著東洋流行的先驅,這個是最近風靡日本大陸的時尚配件,最初由兩位日本設計師用在一個服裝店的商業廣告中,結果這玩意居然流行起來了。

201101270936454e1e7.jpg 

LED 牙燈的確是非常詭異的裝飾品。試想一下當你微笑時牙齒會發出各種顏色的光同時還有滋滋的電流聲,這種風範什麼演技都無可比擬。戴著 LED  牙燈呲牙咧嘴已成為時尚表情。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想擁有光彩奪目的笑容嗎?LED發光二極體)牙燈可以幫助你實現這個願望。用 LED 燈裝飾牙齒現正風靡日本,成為一種新時尚。所謂的 LED 牙燈就是將 LED 燈貼在牙齒上,有點像護齒套,會在佩戴者微笑時點亮。此外,佩戴者還可以借助筆記型電腦控制 LED 燈,進而改變牙齒顏色,例如:人的蒼綠色和惡魔般的紅色,甚至還可以讓 LED 燈不停閃爍。

a06_d45b7343_00af_4269_b942_8f9c0075c1bd_0.jpg 

日本女生對這一新產品趨之若鶩,促使 LED 牙燈銷量一路高奏凱歌。想當初,在牙齒上瓖嵌黃金和鑽石的做法也曾風靡一時,LED 牙燈相比之下更富創意,在日本以外的地區流行可能只是一個時間問題。也許在下一季的真人秀《舞動奇跡》中,就有選手佩戴 LED 牙燈登場,成為全場的關注焦點。

2011012709364296ea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