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雖有藥用功效,但世界絕大部份國家均視它為毒品,嚴格控制進出口、管有和銷售大麻,但美國加州一家公司於二月份在科羅拉多州推出的大麻汽水。計劃推出一系列含有藥用大麻成份汽水,每瓶售價十至十五美元(約七十八至一百一十七港元)。

615901marijuanasoda.jpg 

加州索克爾為基地的商業藝術家巴特勒表示,他準備推出的汽水,內含對心理或精神有影響的大麻成份 THC。他表示,雖然他本人對有關產品不感興趣,更認為它不適合自己,但他堅信成年人有權隨個人意願,任意思想、進食、吸煙、飲酒及打扮等。

巴特勒又指出,大麻飲品早已在各處有售,但巴特勒認為,他的品牌知識將可使到產品熱賣。

181631_496652363861_360192493861_6313416_2139106_n.jpg 

 口味有『可樂美人蕉』、『博士可樂喜歡博士大麻』、『檸檬』、『葡萄』等。 大麻汽水不是新創,但卻是第一次如此主流的行銷包裝。 售價  10~15 美元,含有 35~65 毫克的四氫大麻酚, 美國有 15 個州以及哥倫比亞特區是合法使用醫用大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