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裡偷閒,看了一下廣告打的火熱的《新 少林寺 》,如果以商業立場來看,算一部滿成功的商業電影,無論卡司、場景、爆破、服裝、人心皆有達到水準,畢竟《新 少林寺》是 28 年以來首次榮獲少林寺正式授權攝製的電影。

如果真的不要太考究歷史背景想看個熱鬧點的商業電影,筆者推薦抽空看看《新 少林寺 》倒是不錯得選擇!

主演卡司: 劉德華、謝霆鋒、成龍、范冰冰、吳京、白冰、余少群、梁鏡珂

 

劇情大綱:新 少林寺 》背景描述軍閥混戰年代英雄救國救民的故事,驍勇善戰、欺壓平民的軍閥少帥 侯傑劉德華飾),被視為兄弟的副官 曹蠻謝霆鋒飾)出賣,妻子 顏夕 范冰冰飾)離去女兒身亡,仇恨令他痛不欲生。期間結識了久居少林廚房、卻對佛學領悟甚高的煮飯僧悟道成龍飾),並與少林寺三位少僧淨能吳京飾)、淨海余少群飾)、淨空釋延能飾)化敵為友。 大徹大悟後出家為僧,並帶領僧人,對付出賣自己的曹蠻及其手下索降圖熊欣欣飾),誓死保護戰火中的災民及少林寺。 關於少林:

1986 年『南北少林』李連杰
1985 年『少林俗家弟子 範冬雨
1982 年『少林寺』李連杰
1974 年『 少林五祖 』狄龍、孟飛

 

 

 

 

 

 

 

 

 

 

 

 

 

 

 

 

此次影片得到了少林寺的官方授權,劇組為求真實,不惜豪擲 2000 萬、耗時 4 個月打造了一座全新的『少林寺』。 為了完美重現『天下武宗』的少林功夫,劉德華特別花費三個月苦練少林拳法,除了成龍吳京謝霆鋒等功夫高手保駕護航之外,更有真正的少林武僧參演,讓影片的動作場面備受期待。 片方表示,《新 少林寺》的武打動作將是實戰風格,打的是正宗的少林拳法,力求做到原汁原味還原少林武學。

 

主題曲: 【新少林寺ost : 劉德華-悟】

 

無量心 生福報 無極限 無極限 生息息 愛相連 為何君視而不見 規矩定方圓 悟性悟覺悟空心甘情願 放下顛倒夢想 放下雲煙 放下空慾色 放下懸念 多一物 卻添了太多危險 少一物 貪嗔癡會少一點 若是緣 再苦味也是甜 若無緣 藏愛在心田 塵世藕斷還絲連 回首一瞬間 種顆善因陪你走好每一天 唯有心無罜礙 成就大願 唯有心無故 妙不可言 算天算地算盡了從前 算不出 生死會在哪一天 勿生恨 點化虛空的眼 勿生怨 歡喜不遙遠 纏繞慾望的思念 善惡一瞬間 心懷懺悔陪你走好每一天 再牢的謊言 卻逃不過天眼 明日之前 心流離更遠 浮雲霎那間 障眼 人心漸離間 集苦連連不斷的出現 無量心 生福報 無極限 無極限 生息息 愛相連 凡人卻視而不見 規矩定方圓 悟性悟覺悟空心甘情願 簡簡單單陪你走好每一天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