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各位還記不記得自己的第一次在何時發生的?有份研究指出跟星座有關係,你相信嗎?各位可以看看專家說的準不準!第十二名(最保守):摩羯座
平均初夜年齡 24.5 歲,摩羯的人很冷靜理智,總覺得如果找不到一萬個理由就不去做某件事,所以,就比較晚啦!還有的摩羯因為真的是工作狂哦!愛情的東西有時候都沒有放在心上哦!而且責任心過重也是導致初夜晚的原因。
( 但是在調查中也發現不少年輕的摩羯,可惜一拉平均,還是倒數啊! )

第十一名:處女座
平均 24 歲,處女座有潔癖!而且完美主義者,總是覺得一旦『那個』了,就不算完整了!值不值呀?值不值……而且又覺得這麼做噁心,所以……比較晚啦!

第十名:天秤座
平均 22.5 歲,天秤的人有自戀傾向!

第九名:雙子座
平均 22 歲,很多雙子的人覺得沒有這種概念,天天玩啊!玩啊!

第八名:巨蟹座
平均 21.5 歲,巨蟹的人要有家的感覺、穩定的感覺才會想那個嘛!

第七名:獅子座
平均  20 歲,獅子座的人遇到合適的當然不放過!

第六名:牡羊座
平均 19.5 歲,牡羊的人雖然衝動,但是這方面還是有分寸的!

8209e7e969197d5da0c425013e738361.jpg

第五名:射手座
平均 18.5歲,射手的人,當然早一點啦!

第四名:雙魚座
平均  17 歲,魚魚很願意為心愛的人付出啊!只要夠浪漫,打動魚的心,魚就什麼都願意配合啦!

第三名(季軍):水瓶座
平均 16.8 歲,在調查中,水瓶是比較讓人頭痛的,有的水瓶很理智,很晚!但是有的水瓶早得讓人…………所以一平均,居然進了前 3 名哦!

第二名(亞軍):金牛座
平均 16.5 歲,金牛的人呀!慾望比較強烈,而且不太會控制;或者說,沒想過控制,有天時地利人和的時候,當然就……呵呵!

第一名(冠軍):天蠍座
平均15.5 水哦!星座中,天蠍的代表位置就是性愛啦!而且,天蠍的人這方面好奇心很強,慾望很強哦!他們很小就有這樣的感覺啦!

720967cecd5ffcb13335be5fe3abf4b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