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認為女生不會有各種淘氣的性幻想!那麼你就錯了!談到幻想,女人更應該是專家,她們喜歡做夢,樂於做夢,不受傳統的束縛與干擾!

我們在這裡列出 10 大女性的性幻想,有一些可能讓你驚訝!通過我們的講解,你會發現女性想要的比你想像的更加猛烈。(# 當然!只有部分女生會把這些幻想付諸於實踐。)

10.主宰慾望(她支配你)女生往往喜歡強壯的男生,這樣才會有安全感。 但同時,我們驚訝的發現女性往往也擁有主宰慾的性幻想。那就是當英雄抱得美人歸時,美人也想當一把臥室的主人。她們喜歡你被她們的身體所迷倒,你得表現出一種崇拜,而有祈求的感覺。她們喜歡通過一些刺激性的動作,來控制你的慾望,讓男性跟著她們的節奏進行一場激烈的性愛。

9.被主宰欲(你支配她)不要以為女性的性幻想,總是帶著獨立女性,那固有的不屈服感。實際上她們也渴望一種狂野的,毫不顧忌的愛情。於是便有了這個第 9 點,女性喜歡讓你來操縱一切。她希望你用手指撥弄她們的秀發,甚至緊緊扯在一起,把她的頭拉向後方。她想要你的牙齒印留在她們的肩膀。當然,這一切僅僅是在臥室。出了這個門,她們還是現代獨立女性。

8. 老師和學生不僅僅只有男性把女生幻想成老師或者學生,女性同樣也喜歡自己打扮成 SchoolGirl 的樣子,她們喜歡用這種清純的模樣來勾引男生。並且適當的,你可以用打屁屁等方法,來懲罰你的學生!這聽上去就很 Hot 吧!

7.與陌生人激烈性愛,雖然大多數 MM 都不會執行我們所說的 10 大幻想,但是這她們確實會想像。與陌生人激烈性愛會帶來一種另類的刺激,但也可能會讓 MM 們感覺內疚。但,她們還是忍不住,在煙霧繚繞的酒吧裡,尋覓帥哥,來一次充實的夜晚!當然,在此之前先把安全工作做好。

6. 3P,和另一個女生這看上去有點不真實,這不是男生的幻想嗎? 但這確實有的,女生往往沒有看過自己的男友與另一個女生在一起時,是怎樣的反應。所以如果需要 3P 的話,她們可能會先想到 2MM1GG,不過你得處理好關係,不要招來不必要的嫉妒。

5. 3P,和另一個男生和兩個男生激烈做愛,應該更能滿足異性戀女生的性幻想的需求。

e8089a988bf337bf0277961a305a6d50.jpg

4.窺視,假如你認為女生不喜歡窺探其他人做愛,那麼你就完全錯了!女生跟你一樣,也喜歡這種偷偷的偷看,所帶來的刺激、叛逆、甚至有點違法的感覺。她可能幻想瞧瞧通過鄰居窗口,看到不堪入目的一面。或者偶然發現公園裡的變態夫婦。

3.強迫,強迫是大部分女性所喜歡的,這跟主宰有所不一樣,是一種更狂野與陌生的性愛。大多數心理學家認為女性狂野的一面當中,希望得到一種強迫式的性愛。這會讓她們產生一種與陌生人激烈性愛 的快感,同時又不會內疚。在這類性愛中,女性會哭泣,會抗議衣服被撕扯掉,會做一系列掙扎,當相信我,其實她們內心是渴望這一切的。

2.裸露癖,她可能會畏畏縮縮的向你表示希望錄製一部自己的色情影片,你不要以為她們這樣完了!實際上可能想得更多!雖然這類性幻想不可能變成現實,但信不信由你,女生可能會幻想著在公共場合裸露,並被別人發現的劇情。

1. 熱辣舞女,大部分女性不會出入男性聚堆的脫衣舞俱樂部,但這並不代表她們不想上去表演。她希望給你更多的刺激,或許原因單獨為你跳一次熱辣脫衣舞,成為你的私人舞孃。這同樣也是控制欲的表現,她們希望通過這樣,讓你崇拜她們的身體,並為之所動。

Stacey_Nuts.co_.uk_Stacey Maci.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