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真好~有時候三五好友喝點小酒~哈啦一下~乃一大快事!其實不只人類愛喝酒喔!不信?往下看!

ㄜ....正點!再來一杯!

ㄟ~人家不是說杯底有養金魚?魚呢?

服務生!快給我拿開罐器來!

不要惹我~我醉了~



再來~酒呢?ˇ

可以幫我換奶瓶嗎?

...................醉死中,勿吵!

連一滴都不剩......

形醉,意不醉......

還是冰的啤酒好喝!
cl

邊看球賽邊喝酒~爽!

嗯~好酒!

吼!誰開燈啦~我還要睡!

按怎!沒看過『七桃』喵喔!






created by picasa2html.com

很可愛吧!警察看到應該也捨不得開牠罰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