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對岸的論壇中看到這則…..換成各位男性同胞,如果你的女朋友如此的反應,應該到了最後你可能也會說出一樣或更勁爆的話吧!

男:我們打籃球,你來嗎?

女:你們打球跟我沒關係,我坐那多傻,不去!不去!

男:你可以游泳去阿!旁邊就是泳池!

女:還得換游泳衣,麻煩!

男:哦,那算了吧!我自己去!那明天我找你去吧?

女:你找我幹嘛啊?

男:看電影,去嗎?

女:沒什麼好電影,週末人太多。

男:那我們爬山去吧? 人少。

女:大冷天的爬山,你有病吧?

男:那你想幹嘛呀?

女:我怎麼知道,你一點情趣都沒有。

男:我陪你逛街去吧?

女:我剛逛完,沒什麼要買的,週六堵車,我懶得開。

男:那我接你去吧?

女:你接我跟我自己開有什麼區別阿,不還是在路上堵著嗎?

男:操!怎麼都不行,那乾脆不見!

女:你在家當宅男啊?我幹嘛去?

男:我......我沒事,我不能在家啊?

女:你在家幹嘛?

男:看碟片。

女:變態!你又看 AV 女優。

男:誰說我看 A 片了!我有看過就每次都會看啊?

女:沒情趣!你太無聊!

男:那你說怎麼辦吧.....

女:我不知道,你再想一個。

男:你跟我洗澡去吧!再去吃飯!

女:那都是大叔才幹的事!你是不是要順便再找個妞給你按按啊?

男:那找個地方吃飯吧!我前天剛去一個地方,不錯,就在....

女:不去!不去!跟你說我在減肥!你是豬啊!除了吃還會幹什麼?

男:我想想,那我們去看看故宮吧?我還沒去過呢~

女:不想去!故宮的歷史我了解,要我從開始有的那年給你講一遍嗎?

男:你丫!太難伺候了.....,我想不出來了.....

女:小氣!你就再說最後一個.....最後.....

男:舞廳,去嗎?

女:你多大了,還混那?讓眼睛過過乾癮的是嗎?不過我也可以看看小帥哥......

男:那你自己過去還是我接你去?

女:誰說我要去了?給你製造泡妞機會是嗎?不去!不去!

男:操!你真他媽煩!除了『』你,我沒主意了!你自己慢慢想吧!

女:................那...你明天來我家找我吧!


轉自:http://luo.bo/4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