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有沒有台中的朋友?小弟對台中的槍枝氾濫真的是印象超深刻的.....,幾年前跟朋友下台中辦點事,到台中時已經半夜人已經很疲勞,正在中港路上尋找今晚的棲身之處,突然一台載著四位滿臉橫肉的先生靠到我們的車邊,一陣『三字經 + 七字箴言』(不要問哪幾個字,算看看就知道了.....),狂襲而來......無奈 + 無言!後來好不容易找到了間汽車旅館,肚子餓到快不行趕快跑去中華路(靠最後面那邊的海產攤...)吃東西,點完餐之後我已經餓到快不行了,突然!旁邊一陣鞭炮聲!我還正在碎碎念:『笑 A !半夜放炮~吵死人勒!中猴喔!』,正在念時看到老闆一個箭步衝出去!正在炒麵的『雞失頭』也帶著去了,遠遠只聽到一句:『開槍啦!快快快!』,『你老師勒!都不用說一下喔!』吃個消夜都會遇到槍戰.....@@,幾分鐘後老闆跑回來,馬上獻寶把剛撿到的『彈殼』拿給我們看還笑著說:『笑年 a!看你還呆呆的坐著,第一次喔!沒關係啦!常遇到就習慣了!』....暈!真的無言!更屌的是點的炒麵居然都沒焦掉(老實說還不錯吃)!

唉!比對我跟朋友的慌張,海產攤老闆的處變不驚(習以為常?)真是令人佩服!

槍強搶嗆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