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如果有一份工作待遇很棒,可是像下面這則工作,你敢去嗎?

大陸深圳街頭出現一份相當離奇的『徵人啟事』,一名疑似上市公司負責的富婆,因為與另一半長期遠距離,每次見面總是『一發不可收拾』,造成身體上的『負擔』,因此希望徵人來『控管』房事次數與密集度,以『維護身心健康』。

這份名為『房事數數員』的工作請求相當嚴苛,不但必須是處子之身,還要是『思想純潔、反應靈敏、道德品質高』的全國前十名國立大學畢業的處子之身,並且擁有心理學及藥學學位,除此之外,男性必須高大帥氣有力量感,女性面容姣好還要有媲美歌星的聲線與節奏感。老實說待遇也算不錯,三險一金(養老、醫療、失業保險,住房公基金)是必備,基本月薪2萬人民幣,另有3千元人民幣的『服務優良』獎金,真的表現優良還有 1% 的公司股份及國外旅遊招待,最重要的是一個禮拜僅需工作 2 天!(會不會太爽了~)

 

i1625643.jpg

房事數數員』的徵人條件與待遇

法國人形容:完美的性愛就像『小死一回』,但顯然這名富婆並不喜歡這種『小死』的感受,也怕『死太多次』有礙身心健康,甚至耽誤到她的工作,所以需要『房事數數員』來幫忙控管她們夫妻倆性愛的密集度與次數。

不過,徵人啟事中並沒有注明如果太過『盡職』,害他們慾求不滿會有什麽下場。 只是,根據多名網友的提供,雖然有向徵人啟事中的『葉妹妹小姐』投遞履歷,卻沒有收到任何通知連聯絡電話也打不通,懷疑根本就是惡作劇!亦或者又是炒作?

而負責在街頭發送『徵人啟事』的男子則聲稱,富婆真有其人,約 160 餘公分高,相當貴氣,略顯福態。

i1625642.jpg

男子於深圳街頭努力招募『房事數數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