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最近流傳一則迅速爆紅的影片!一位名叫『阿福』的神祕女『聲』,翻唱 B.o.B 的 Nothing on you,以清新、嘹亮的歌聲,吸引將近四十萬網友瘋狂點閱及熱烈討論,每個人都在問:『到底誰是阿福?』,更有網友展開人肉搜索,無所不用其極想要調查阿福的『身家背景』。

戴著大副眼鏡,陶醉又深情地在錄音室裡唱歌,不同於原唱的風格,阿福將歌曲重新編曲,用自己的方式及感情來詮釋,不少網友聽到她的歌聲大為驚艷!有網友說:『這大概是亞洲我唯一會買的女歌手(唱片)!』,甚至有網友說她詮釋的比原唱還要好聽!大家都希望阿福快點發片,迫不及待想聽到她的美妙歌聲。 網友瘋狂轉載影片,每一個人都在討論這位神秘女『聲』,但她究竟是何方神聖?其實這位女生來自台灣。阿福原本是個平凡的學生,從世新大學畢業後,開始和朋友合組樂團並擔任主唱的位子,但後來樂團解散了。再因緣際會下,與目前任職於豐華唱片製作部的何官錠,一起努力創作音樂。 當時何官錠創作了一首叫『聲聲慢』的歌,卻苦尋不著適合的人來演唱,直到遇上了阿福!這首帶有中國風的情歌在她的詮釋下,當下大家都覺得就是她了!於是當對的聲音遇到了對的人,一切就這麼自然而然的發生,阿福熬了這麼久,終於準備出唱片了!而阿福第一首唱的 Demo『聲聲慢』,也順裡成章成為這張專輯第一波主打歌。


其實早之前大陸網友早就開始瘋狂追蹤阿福的消息!因為阿福演唱的『聲聲慢』,是大陸『包青天之七俠五義』的片尾曲,不少大陸網友聽了之後,紛紛上論壇討論,因此未出片內地已有群堆死忠的歌迷粉絲,排著隊等著她簽名。 唱腔十分有特色的阿福,也重新詮釋周杰倫的青花瓷,同樣令人讚賞!充滿中國味的唱腔,每每讓人誤以為這位女生是內地歌手,但她卻實實在在來自台灣。漂亮又高超的轉音、高亢卻令人舒服的歌聲,這就是阿福成功征服網友的『武器』,就是讓人如此百聽不厭!想要一飽耳福的歌迷粉絲,恐怕還得耐著性子再等等,阿福即將出『輯』和大家見面!用那天籟之音徹徹底底征服你我的心!帶領你我找回音樂最初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