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狗10大守則』這是一篇很久以前的文,可是卻一直深植我 的腦海......,曾經在寵物靈骨塔服務過一陣子,見過許許多多飼主對寵物的情感深厚,也見過一些令人髮指的飼主,這10條守則都是站在狗狗的角度來撰 寫,提醒有養狗念頭的人,必須具備那些心理準備,你準備好可以照顧另一條生命了嗎?

『愛狗 10 大守則』 以認養代替購買 以絕育取代撲殺 

 

捕狗隊闖民宅 活活勒死家犬

 

愛護動物,終止虐待

 台灣認養地圖

優質伴侶犬俱樂部論壇


 

台大李姓博士生連續虐貓事件緝凶小組

 

認養代替購買

 

黃金ㄚ球1

 

林雨潔貓咪中途之家

 

推廣修正版

 

認養協尋

1.當你把我帶回家之前,請記得!我的壽命約有10~15年;你的離棄,會是我最大的痛苦。

2.請給我一點時間,讓我了解你對我的要求是什麼。

3.信賴我!那對我非常重要。

4.請別對我生氣太久!也別把我關起來當作是懲罰,你有你的工作,你的娛樂,你的朋友,但你是我的僅有。

5.請偶而對我說說話,縱使我不懂你說的內容,但我聽的懂!那是你的聲音在陪伴我。




當你把我帶回家之前,請記得!我的壽命約有10~15年;你的離棄,會是我最大的痛苦。


主人!加油!就算全世界都不在你身邊,還有我!



吉娃娃軍團

信賴我!那對我非常重要!


 

6.你要知道無論你如何對待我,我將永遠不會忘記。.

7.當你打我時請記得,我其實擁有可以咬碎你手骨的尖銳牙齒,我只是選擇不咬。

8.當你因為責罵我的不合作、固執或懶惰之前, 請你想想,是否有什麼正困擾者我。或許我沒獲得我應有的食物,我已經很久沒在溫暖的陽光下奔跑。又或者我的心臟已經太弱及太老。

9.在我年老時請好好照顧我,因為你也是會變老的。

10.當我要捱過最辛苦的歷程時,請千萬不要說:「我不忍心看他。」或者「讓我不在場時才發生。」. 只要有你和我在一起, 所有的事都會變得簡單容易接受。請你永遠不要忘記,我愛你!
 


hacheese

 


好累!睡覺先!

流浪動物花園

給寵物遇到好主人的機會!

禁虐

狗狗的愛是沒有條件的, 牠不計較人的美醜,也不計較你是否有殘疾,更不在乎你是否有沒有錢, 牠已經準備好深愛著人類,但人卻不懂的珍惜。


事隔多年,看到這篇文回想起陪我走過成長歲月的狗狗,眼眶還是不禁泛紅。不管我的心情好或壞,永遠總是笑著臉搖著尾巴開心的迎向我、舔舔我,彷彿說著:『主人!加油!就算全世界都不在你身邊,還有我!』,讓我有力氣走過人生的低潮,雖然你已經不在我身邊,但真的!真的!謝謝你!


當你有想要養他的念頭時,請先冷靜下來!想清楚!你有辦法照顧他一輩子嗎?他是把他的一輩子交給了你!


只要有你和我在一起, 所有的事都會變得簡單容易接受。請你永遠不要忘記,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