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總是努力想讓自己與別人與眾不同,創意才是可以跟人不一樣唯一路徑,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另令人會心一笑!各位可以先看看圖猜看看到底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再往下看說明,看你猜的對不對,也滿好玩的!

居然騙過了狗的鼻子

20101021_923421ac93c050c4d375RMoQ95POTXmF.jpg

德國一家狗糧生產廠家在招貼畫顏料中添加了狗糧香料,結果~狗真的被引來了。接下來就該主人掏錢了.....光靠視覺刺激還不夠,我們需要全方位地打動消費者。


檯燈還是路燈?

20101021_c57b444b0f79b16196d9gAu3944pYfFs.jpg

一盞巨型檯燈被安置在美國紐約市某公園的長椅旁,它的用途和普通檯燈一樣。夜晚,人們可以在公園的長椅上看書看報。這是個溫馨的設計,因為大多數路燈都滿足不了閱讀的需要。而且,路燈給人『家』的感覺。這個大檯燈是政府出資建造的。


太壯了!

20101021_7bb59444fd1a49301cadKHE5Vtx3lVV5.jpg

這個有趣的創意來自一家國際健身俱樂部,『肌肉男』躲在電梯裡,當每次電梯門打開,都像是他在大力拉開門,只為了對你熱情地笑。

打的滿地找牙

20101021_6bc717394a4e9c0b96f7l5565AENnNKf.jpg

在保齡球球瓶擺放口貼上一張人嘴圖片,保齡球瓶就變成嘴裡的牙齒整齊地排列著,剩下的,就是把它們打掉了。這是一家衛生機構和保齡球館合作製作的宣傳牌,目的是讓人們更關注牙齒健康,值得一提的是,這家機構也提供補牙服務。

 

令人想入非非

一家韓國泡麵的廣告,第一時間馬上連想到星爺的吹、含、吸、舔、摳,這真的讓人有滿多想像空間的,你有想歪嗎?

 

 

如果是你,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