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為各位介紹之後,官方這次又有透漏一些消息給各位影迷解解乾癮,不囉唆!開始囉!『TRANSFORMERS:DARK OF THE MOON 變形金剛 3 完結篇故事的內容將圍繞著由柯博文領導的博派和密卡登為首的狂派,捲入美國和俄羅斯之間危險的太空競賽,希亞‧拉博夫扮演的山姆再一次「被迫」協助機器人朋友。新增狂派角色「震盪波」將加入這場鬥爭。該片定於201171日以2D3D形式在北美公映。

相關文章閱讀:TRANSFORMERS:DARK OF THE MOON 變形金剛 3 完結篇

據國外媒體報導,『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將於201171日上映,某節目前往該片芝加哥片場,帶來了不少新鮮的一手資料。

最新版預告片裡,可以看到這次的故事以上世紀美國宇航員登月時遭遇宇宙人的陰謀論為故事基礎而展開的。預告片前半部分不斷的切換著當時美國國家宇航局(NASA)登月地面指揮中心裡和宇航員在月球上的鏡頭,這些鏡頭都是我們熟知的經典的人類登月片段。伴隨著那句著名的「..這一小步對全人類而言是一個巨大的躍進」畫外音,但是我們沒有被官方告知的是宇航員們在月球背面的探索, 直到地面指揮中心裡有人說道:「並不只是我們在這裡啊」之後, 一個巨大變形金剛的宇宙船體出現,鏡頭跟進深入船體內拍攝到一個長滿「鬍子」的博派金剛,因為他的左眼開始放著藍光(眼睛的光是藍色的就是博派金剛), 鏡頭繼續從眼睛進入到體內,這時看到了他的內部結構。接著,隨著他體內機械機構的變形,著強烈的金屬質感音效,變形稱主體標題logo和上映日期,值得注意的是本次邁克爾‧貝採用了3D攝影機拍攝,所以屆時將有3D版上映。 《變形金剛 3》由夢工廠和派拉蒙公司聯合投資製作,邁克爾‧貝(Michael Bay)執導,希亞‧拉博夫(Shia LeBeouf)、羅茜‧漢丁頓-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喬什‧杜哈明(Josh Duhamel)、帕特里克‧德姆西(Patrick Dempsey)、泰瑞斯‧吉布森(Tyrese Gibson),約翰‧馬爾科維奇(John Malkovich)和弗朗西斯‧麥克多曼德(Frances McDormand)等人主演。


  TRANSFORMERS:DARK OF THE MOON 最新預告片

    

在《變形金剛 3》中,希亞‧拉伯夫(Shia LaBeouf)所飾演的山姆(Sam Witwicky)因為兩次協助博派柯博文擊敗狂派霸天虎,而成為國家英雄。不過山姆渴望回歸到普通人的生活,並找一個真正愛他這個人,而不只是因為他頭上的光環而追他的女孩。幸運的是,他找到了這樣的女孩,就是「維多利亞秘密」內衣模特羅西‧漢丁頓‧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所飾演的卡莉(Carly)。
然而喜歡卡莉的可不止山姆,卡莉的老闆 - 帕特里克‧德姆西(Patrick Dempsey)飾演,也愛上了她,三人因而展開了一段三角關係。
不過邁克爾‧貝(Michael Bay)是不會把他的電影變成爭風吃醋的戰場的,《變形金剛 3》裡的戰鬥依然火爆,僅芝加哥壯麗大道(Magnificent Mile)一場戲,他就動用了200輛廢棄汽車,沿著破碎的瀝青路面大片堆積,那場面甚是壯觀。

儘管依然有爆炸、煙火、軍隊的直升機,邁克爾‧貝這次卻特別強調故事。「我覺得這次的故事非常豐富」,他說,「有一種老式電影的風格,就像間諜版的『變形金剛』」

這次《變形金剛 3》使用了3D攝影機,對此主演希亞‧拉伯夫還有點不太適應。「我不是為3D準備的」,他開玩笑說,「我是個2D人,你看我長著典型的猶太人鼻子,這用3D拍出來可不好看」。

《變形金剛 3》將於201171日上映,希亞‧拉伯夫信心滿滿的說:「這是我們拍得最好的一部《變形金剛》,我們有最好的場景、最好的劇本,還有更多的時間拍攝和準備……我們已經吸取教訓,它將是一部強的多的電影。」

附上一個對岸網友 Kuso 惡搞的版本
變形金剛3預告片(惡搞版):曾哥出演變形金剛3-雷布斯出品

意猶未盡嗎?有空多回來看看有沒有更新的消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