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將它稱為卓柏卡布拉 Chupacabra『 西班牙語,吸山羊血的怪物,傳說中的吸血怪獸』,有些目擊者描述它長得一半像蝙蝠、一半像袋鼠,也有人聲稱看見卓柏卡布拉 Chupacabra 襲擊小型家禽和家畜。


05300000178518125845839936153_s.jpg

卓柏卡布拉 Chupacabra


卓柏卡布拉 Chupacabra 最可怕的是它吃獵物的方法,和傳說中的吸血鬼類似,先在獵物上咬出一個小口,然後從這 小口將其全身血吸幹,雖然不斷有人稱看見了卓柏卡布拉 Chupacabra,但是到現在為止,沒有發現有關這種怪物的切實證據,由此可見, 許多所謂的報告都是以訛傳訛,結果傳錯了對象都不知道。

1865 年時候在美國被捕獲了的怪鳥,時期和地方都很不同,不過都是在美國。

1956 年美國的亞利桑那以西 35 里 Oracle 地方,首次傳出有吸血袋鼠出沒,傳聞牠們有羽毛翅膀會飛,到了 1994 年才移居到其他地方。

1970 年代前期德克薩斯州布朗斯維爾地,發現全身血液抽乾的牛隻屍體,另種可能是卓柏卡布拉 Chupacabra,但它不是吸羊血怪物一種。

1970 年代中期德克薩斯州格蘭德河谷,出現牛隻殘殺事件,大量被殘殺的牛被發現,所有牛屍的血被抽乾,部份牛屍失去眼,生殖器官和其他部份,原來牛隻大量死亡解肢,這個資料已被許多 UFO 幽浮報告濫用,說是外星人幹的。

2002 年新澤西魔鬼的報告在新澤西洲出現,目擊者稱新澤西魔鬼,是一些有紅色巨大眼睛,類似袋鼠生物。和 1993年有點吻合,但另一些關於新澤西魔鬼的描述與這個完全不同,在另一些網站看到的。

在所有的神秘動物中,新澤西魔鬼是最誇張的,據 目擊者尼爾森夫婦的描述,新澤西魔鬼簡直是個五不像,因為它的頭像狗頭,臉像馬臉,整體看又比較像蝙蝠,因為有大概兩米寬的翅膀,最可笑的是它的後腿,又 細又長,像仙鶴的腿,但是末端又有像馬蹄的結構,而前爪則像老虎,有分開的指頭還有尖利的指甲。

最離奇的描述是,乃爾森夫婦看到它爬在自 家的窗戶上,雖然被嚇到了,但還是打開窗戶,朝它打招呼,誰知道它驚惶失措地飛走了。

05300000178518125845836244952_s.jpg

1995 年波多黎各一個女子宣稱自己看見一個古怪的 吸血動物,這種動物身高在半米左右,皮膚和恐龍的皮膚差不多,長著兩個雞蛋般大小的大眼睛,嘴上是兩只突出的獠牙,從脖子到背上,是各樣顏色的尖刺,之後 在美國的佛羅里達州、墨西哥州、新墨西哥州和得克薩斯州,都有人宣稱看見了這種怪物,人們因此將它稱為卓柏卡布拉  Chupacabra。

有些目擊者說它長得一半像蝙蝠、一半像袋鼠,也有人看見它喜歡襲擊小 型家禽和牲畜,例如雞和羊,最可怕的是它吃獵物的方法,和傳說中的吸血鬼類似,先在獵物上咬出一個小口,然後從這小口將其全身血吸乾,雖然不斷有人稱看見 了卓柏卡布拉  Chupacabra,但是到現在為止,沒有發現有關這種怪物的切實証據。

2009031821252841b3c.jpg

樹上被目擊的體長  1~1.5m,紅色的眼睛,二顆獠牙特徵,及時 5~6m 怎麼高也能跳上去,這證明卓柏卡布拉  Chupacabra 擅長跳躍,在樹枝上停下來的卓柏卡布拉  Chupacabra 被人所目擊到,背上特徵棘很明顯都能看見。

CHUPACABRA.jpg

美國得克薩斯州被捕獲的卓柏卡布拉  Chupacabra 剝制標本 1996 年 11 月美國墨西哥附近得克薩斯州,畜牧者聖安東尼奧,聲稱抓取到卓柏卡布拉 Chupacabra 吸血怪物,在土狼陷阱裡面,這張相片證明它的存在。

牧場裡連續發生了家 畜虐殺事件,畜牧者聖安東尼奧設置陷阱,為了抓到殺害他的山羊、雞和一頭驢動物的兇手,沒想到所設的陷阱裡面,卻捉到奇怪的生物,只有二根手指,它整個後 面的皮膚都是脊類似棘,從鼻子到尾巴有五英尺長,很相當明顯看出來是爬行動物。

最後聖安東尼奧將奇怪生物的身體,帶到一所主要得克薩斯大 學研究,將捕獲的卓柏卡布拉 Chupacabra 剝制成標本,雖然無法被證實是何種生物,這張照片足以證明牛隻虐殺事件兇手。

05300000178518125845838445522_s.jpg

1991  年 11 月在阿肯色附近傑瑞所發現的,這看起來是成人或少年卓柏卡布拉 Chupacabra 的屍骸被找到,並且有其它證人聲稱也看見這個生物在農村俄克拉何馬過。

1994  年發現被稱為卓柏卡布拉  Chupacabra 怪物的報告,在波多黎各不時出現。

1995 年 3 個月內出現 35 宗報告發 現卓柏卡布拉  Chupacabra 的出沒。

chupacabra-picture.jpg

1996年發現卓柏卡布拉 Chupacabra的報告,經墨西哥向北美洲擴展,邁阿密郊區據報在3月有40隻動物懷疑被卓柏卡布拉 Chupacabra所殺,一名女性目擊者看到一隻靠兩腳直立,有類似蜥蝪手臂的怪物。


1997 年南非據說 Mamlambo 是一種會吃人的怪物,最早在南非發現,幸好在除南非以外的地方,還沒有發現這種半魚半馬的怪物的蹤跡。

一個小 村落炸開了鍋,當時村民說村子裡突然闖進一個怪物,怪物會襲擊人類,更可怕的是,它只吃受害者的腦漿,吃人怪物 Mamlambo,頭很像馬,這樣的結構會 要吮吸人的腦漿,當時村民統計說有9個人被怪物殺死,路透社也做有相關的報導,但是一直沒有人捕捉到它的鏡頭。

1999 年波多黎各 El Yunque 國家公園出現,卓柏卡布拉  Chupacabra 蹤影,同一地方有大量 UFO 幽浮的報告。

可能只是踫巧如果卓柏卡布拉  Chupacabra 是外星人,以他們的聰明,不會乘飛碟到另一個星球吸血,就算是外星生物,都不會是同一傢 伙。

2000 年 4 月智利首都聖地牙哥 72 里以外的卡拉馬,有數以百計的家畜懷疑被卓柏卡布拉 Chupacabra 殺害,死的情形如何,是否被卓柏卡布拉  Chupacabra 吸血,而不是吸羊血怪物的證明。

2004 年期間各地發生了一連串的卓柏卡布拉  Chupacabra 襲擊事件,家畜離奇的神秘死去,甚至有人開槍射殺這種生物,開槍所射殺的與傳說中的卓柏卡布拉  Chupacabra,不太一樣都是一些狗。


2005 年之前 7 月 1 日發現的生物遺骸,被當前 科學研究歐洲實驗室所分析,發現其生物染色體的精神混合在 DNA 之內,動物基因上看來是相似與母牛、駱馬、犰狳和四隻其它哺乳動物的組合,說明卓柏卡布拉  Chupacabra 是合成生物。

俄克拉何馬大衛手中所拿的,怪物頭生物X光照片,顯示怪物 的頭部構造,由聖地牙哥加利福尼亞醫院,史考特醫生所拍攝的X光片。

根據以上資料可見一種神秘吸血生物,其實最先出現於美國西部之後怪 物,向南方遷徙在拉丁美洲肆虐了一段時間,再重返美國所以有人懷疑卓柏卡布拉  Chupacabra,其實是美國政府發現的一種外星生物,製造出來的怪物,因某種原因而逃離美國政府手中在 北中美一帶活動了半個世紀,以上的行為許多生物,合成生物科技都可以做的到,但不一定是關卓柏卡布拉  Chupacabra 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